NCY

[部品情報] 真正『犀』利!- NCY極煞犀牛來令組


NCY千葉興業擁有多元的改裝部品,不論是機車動力產品、機車周邊產品、機車懸吊配備又或者是機車制動部品都相當完善。今天就來帶車友們來體驗全新NCY制動新產品『NCY極煞犀牛來令』組合,究竟會帶給我們什麼樣不同的制動感覺呢?


NCY將全新來令片取名為『極煞犀牛』,並且推出多車款&多樣式來令片對應,無論是原廠卡鉗或是改裝卡鉗,全面對應,讓你我的愛車制動系統再次提昇。


NCY極煞犀牛針對YAMAHA車款,提供JOG 50/100、新勁戰四代原廠前後來令片等等。


Suzuki車係提供GSR&Address。在改裝卡鉗部分則有單插銷對四卡鉗&對向二活塞以及螃蟹對二卡鉗對應來令片。


KYMCO & SYM車系則有奔騰&三冠王&野狼傳奇&KTR/酷龍&Racing125。當然近期相當火紅的RacingS 125/150也有對應來令。 


特別取出一組NCY極煞犀牛來令片為大家介紹。


完整的盒裝包裝,並且於產品右上角清楚註明專用車款,讓消費者一目了然。


象徵著極煞犀牛的圖案就位於來令片後方。上面的一排字體則是這組來令的生產日期。


利用特殊材質製成,提供更高效能的制動力。不僅制動更加銳利,來令磨耗程度更比原廠耐用!


經過上回為大家介紹NCY全新浮動碟盤N17後,NCY再次推出對應來令。經過來令更換後使NCY N17碟盤制動感受更加細膩!實際上路體驗入門的制動改裝套件NCY N17 x NCY全新極煞犀牛來令組!

[部品情報] NCY N17浮動碟新発売! RacingS 150正式對應

 


簡單的來令更換這對於喜愛DIY的車友們來說並不會相當困難,快速簡易的拆解,我們將NCY極煞犀牛來令安裝於RacingS 150前卡鉗,究竟極煞犀牛能帶給我們什麼樣不同的感受呢?


實際來到北部知名山路實測,蜿蜒曲折的道路,車輛煞車當然相當重要,NCY N17浮動碟盤在搭配上極煞犀牛來令後,兩者改裝部品的對應,確實相較原廠來令來的更加犀利,犀利的煞車卻不失線性的煞車手感,相當驚艷!


極煞犀牛系列來令組主要講求全新複合式材質、超高耐磨係數以及極高耐熱溫度,在與N17浮動碟盤的呼應下,煞車蟬叫聲相當悅耳,高速騎乘下也能享受那讓人熱血沸騰的煞車聲浪!

 


在NCY N17浮動圓碟與NCY極煞犀牛來令片的完整結合下,確實給予測試小組截然不同的制動感受,精準線性的煞車手感你也能來嘗試看看!換上整套制動系統組,相較原廠制動系統確實提昇不少操控特性,對於入門制動改裝的朋友或許可以參考NCY N17與極煞犀牛的搭配!在此推薦給大家不同樣的改裝效果。

 

抽獎活動詳情

 

採訪協力:NCY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