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Y

[部品情報] 自己的碟盤自己搭配 - NCY BS FLOATED 浮動碟盤


NCY所推出最新款可客製化式樣碟盤 BS FLOATED碟盤千呼萬喚終於正式與大家見面了!自從於NCY展場中見到這塊美麗碟盤身影,許多車友便對此碟盤興趣濃厚詢問度不斷,讓我們一起來瞧瞧這塊可專屬客製化浮動碟盤吧!

 

※相關報導:[台北車展] 新款浮動碟盤 BS FLOATED問世! - NCY千葉興業

 


BS FLOATED碟盤盤面重點分為「Leopard多孔版」與「Eagle快速排削版」;各位看倌讓我們把焦點拉回碟盤身上。

 


本次開箱為 「Eagle快速排削版」,最明顯的就是擁有大盤面咬合接觸面積,即將帶來強大制動效能。

 


獨特畫線溝漕設計,能有效增加盤面排除煞車粉塵與細削。

 


碟盤厚度為符合國際標準的4mm,耐磨性以及制動性能提昇。擁有獨特新款碟盤浮動扣設計同樣也可搭配不同顏色選擇。

 


每塊BS FLOATED碟盤皆有精美碳纖維紋路包裝,背後有著碟盤詳細介紹。

 


BS碟盤「Leopard多孔版」與「Eagle快速排削版」較為不同的是散熱孔的增加,以便激烈操駕之下能擁有更佳的散熱效能,厚度同樣皆為4mm國際標準。

 


底下同時也註明當碟盤磨耗厚度低於3mm時則建議更換以策安全。

 


安裝上輪框後使用扭力扳手鎖上對應之扭力值,確保碟盤擁有平均受力面積。

 


搭配改裝卡鉗或是來令的咬合之下,提供更好的煞車性能以及散熱效果,讓大家的愛車不只外表加分,煞車實質效能也可以有大幅的提升。

 


BS FLOATED碟盤可開放客製化選擇,除了兩種主要盤面之外,在內盤勢樣以及浮動扣顏色等,也可以隨車主喜好而有不同款式的搭配。現在訂購加贈個性化T-SHIRT,而且同樣可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喔!

 

訂購單下載區:BS FLOATED碟盤訂購單

 


BS FLOATED客製化浮動碟盤,兩種款式,9種顏色搭配,極盡所能表現自我,不只讓你煞車煞的住,場面也讓你HOLD的住!

 

BS FLOATED碟盤 VS 美圖欣賞

 

 

 

 

 

 

 

採訪協力:NCY Motor Sports 、 台中宥佳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