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8

[部品情報] 電車通勤新胎!Evolution再進化! - MAXXIS S98EV 12吋 x GOGORO S3


MAXXIS輪胎是現在很多玩車族的熱門輪胎廠,大家都知道「一個好的輪胎讓你打遍天下無敵手」,不管是運動性能胎,或是晴雨通勤胎,MAXXIS通通一手包辦,為了對應新款GOGORO S3的12吋輪胎設定,本次也推出 S98系列的12吋複合型節能胎款 -「S98 EV」,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差異吧!


特殊膠料配方,全面提昇穩定性及耐磨!
輪胎胎面膠料導入奈米級高白煙配方,提昇乾濕抓地力,增強雨天排水性。胎型較圓潤,在過彎有更好的貼地面積,保持穩定的抓地力。


橫向交錯人字型S型主溝與副溝連接,大幅提升排水性能、濕地接地感。


橫向溝設計,增加排水性及過彎側向抓地力。


通勤族御用,乾濕皆安全!
S98 EV主要提供給一般電車通勤使用族群,在台灣這樣複雜性氣候的環境隨時都能保有最佳的安全性,不管是在雨天或晴天,只要在輪胎達到工作溫度時,就能明顯感受到抓地力以及穩定感隨之而來!


在胎壁也刻上「S98 EV」式樣,清楚分辨是什麼輪胎型號。


打印上「MAXXIS」字樣,給消費者最基本的安心保證!

  
GOGORO S3新尺寸,S98 EV 12吋輪胎問世!
前後皆為12吋設計,前輪尺寸100/90-12,後輪尺寸110/70-12,繼之前的13、14吋輪胎款,為應映 GOGORO S3的誕生,再造12吋輪胎讓消費者更安心的騎乘!


標示安裝方向,不讓輪胎裝反,水排不出去。


實際安裝上前後輪,該上路實測啦!感謝佳昇車業-鬼哥協助安裝。


抓地力提昇,支撐性up!
GOGORO S3在整體車重較輕,原廠彈簧也比較軟Q,相比之前的車款,12吋輪胎還是比較靈活,在換位或是小彎都有較高的表現,一般道路騎乘絕對夠用,能應對更多狀況的台灣道路。S98 EV在支撐性較強,對於刁鑽路面有更好的應對能力,GOGORO之後也將主打這條通勤、小熱血的複合節能胎款,未來在消費者的使用上也將有更好的體驗!


前輪在導向性、靈活度都有提昇,不管在濕抓、乾抓都有好的表現,橫向交錯人字型設計讓排水更順暢,加強破水性的 S98 EV在雨天騎乘有更好的煞停距離。


後輪在過彎時,有更高的穩定度,側面橫向溝設計給予排水更良好的空間,更貼地的抓地力在暖胎後一一顯現,總體來說,S98 EV複合節能胎型讓輪胎有更好的磨耗、抓地力,絕對是通勤族必備!


採訪協力:Maxxis S98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