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D 龍豐

[部品情報] 台灣賽事嶄露頭角 - Double-D龍豐煞車系統

Double-D對於賽車運動有著相當的投入,不論是國內速克達賽事或是TSF台灣大賽車都有參與,並且也在比賽中拿下了優異的成績!Double-D更在每場的賽事中累積經驗,努力研發更具性能的產品!

 

今年大賽中表現出色的大鳥摩哆重車就是使用Double-D的碟盤,車手們對於碟盤的性能表現也有相對的肯定!在調整時,更會給予Double-D難得可貴的珍貴意見,使Double-D產品更具實力!

 

大鳥摩哆重車,基於對兩輪的熱愛,從大學社團創立機研社起家,曾經做過車行的打雜小弟,在自己在車行工作的幾年中學到了許多經驗,決定晉升挑戰賽道中的賽車手一路,也成功的打出名氣,一路上努力不懈的態度正式老闆對於車的堅持!

 

TSF台灣大賽車在大鵬灣的激烈操駕,比賽中為求優異成績需要盡可能的取出最佳的煞車點,這時制動系統正是一大關鍵!

 

經過這場激烈操駕後,Double-D競技碟盤保持著不錯的制動效果,給予車手更多操控上的信心並得下了亮眼的成績!

 

最後SS600組別年度冠軍由大鳥摩哆重車蔡政佑選手獲得,賽後大鳥摩哆重車也謝謝Double-D等等車廠贊助,一起擁有這個榮耀!

 

大鳥摩哆重車成員合照,也恭喜大鳥摩哆重車!希望明年也有亮眼的成績!

 

 

採訪協力:龍豐煞車系統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