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D 龍豐

[部品情報] MIT制動新勢力 - Double-D R3制動組!


充滿著賽車靈魂,Double-D一直致力於研發出優異的制動系統!積極參與國內賽事,累積賽場經驗,是Double-D開發改良的最佳樣本!


Double-D更針對了YAMAHA黃牌代表R3做出了專用的制動產品!前後輕量化浪花碟盤、金屬燒結煞車皮、多種配色金屬油管再搭配對四卡鉗座,讓消費者有個足夠的制動性!


有別於浪花碟設計,另一個選擇則是賽道競技圓碟、金屬燒結煞車皮、彩色金屬油管、對四卡前座;競技圓碟的搭配也是現在最流行的組合!
 

 
打造效能優渥的碟盤讓制動提升,使騎車更有樂趣,這就是Double-D使命!激烈操駕,制動的選擇是相對重要;有著長時間的測試加持下,也使產品更加成熟;讓Double-D碟盤改良後更加有效果,更吸引消費者。R3 制動新選擇,Double-D R3專用制動組!

 

 

 

採訪協力:龍豐煞車系統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