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ones 川歐力士

[部品情報] 廠車快拆油管!?市售不是夢!- Triones 魔術接頭


說到煞車系統的改裝,相信多數車友會在卡鉗、油管、總泵上互相搭配,讓制動性能更符合個人需求,對於經常拆裝卡鉗與油管的車友來說,每次拆解都必須更換煞車油相當不便!川歐力士這回也推出全新快拆油管接頭,讓改裝卡鉗便利性大幅提昇!

五指山三十秒換卡鉗 - Triones 魔術接頭


目前推出四色快拆油管接頭,分別為藍、紅、金、黑。其餘色彩皆為客製化製成,可依據車主改裝的卡鉗、油管等產品視情況增減客製化費用,這也是打造專屬色彩的特別服務喔。


如圖所見,卡鉗、油管等產品皆為川歐力士產品,可享有免費客製化專屬快速接頭服務,這也是給車友們的專屬福利!


快拆油頭採用旋壓方式開啟。


內部構造則是透過擠壓接合,將油孔開關接通讓油路接合!


快拆接頭在安裝的方向性上必須多加注意!子頭為卡鉗上方,母頭則為油管方向。特別注意!

 
一秒拆裝,快速方便。


實裝示意圖。川歐力士也建議想改裝的車友,在油管的選擇上可減少30mm左右的長度,讓整體油管走線更加完整、漂亮!
 


採訪協力:川歐力士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