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ones 川歐力士

[部品情報] 玩色在手,跟我走! - Triones川歐力士 TD浮動碟盤


延續上次川歐力士輕量力作TR5霹靂貓轉子浮動碟盤。這次川歐力士再置入更具特色的選色機構讓碟盤不僅擁有相當的制動效能更賦予十足的個人特色!全新川歐力士TD浮動碟盤玩色登場!


川歐力士TD轉子浮動碟盤內盤以及外盤皆採用不同材質。外盤材質使用摩擦係數極高之中碳鋼材質,內盤則是7075鋁合金材質,打造與眾不同的設計外觀。

 
川歐力士TD轉子浮動碟盤,內盤部分印上Triones字樣,碟盤厚度採用4mm鋼材製成,一併印於內盤位置讓消費者更好辨認廠牌。


碟盤浮動扣提供紫、紅、藍、金、綠、黑六色,讓喜愛特殊搭配的車友擁有展現自我的制動選擇。


川歐力士TD浮動碟盤藉由客製化浮動扣配色以及優渥的制動性能,不僅讓車友選擇屬於愛車的獨一無二碟盤更能夠提供十足的制動力!

 

採訪協力:川歐力士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