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ones 川歐力士

[部品情報] 新穎造型!獨家首發!- 川歐力士 CNC A8側向3D卡鉗


說到川歐力士的制動改裝,相信多數車友並不陌生,而此次的開箱文主角正是眼前所見的全新造型A8側向3D卡鉗,新穎的造型外觀以及細緻的細節設計,讓這顆制動卡鉗更為引人注目。


TRIONES CNC A8側向3D卡鉗,卡鉗本體採用全CNC鋁料製成,外觀上搭配凹字上漆式樣,讓整體質感向上提昇。
 


較為特殊的則是卡鉗油管螺絲鎖附於卡鉗本體側面,打造不同樣的視覺改裝外觀。



為了增加卡鉗質感,A8側向3D卡鉗增添許多CNC車銑痕跡,並透過多種類的陽極色彩做變化,提供消費者更不一樣的全新選擇。 


來令片的安裝採用單插銷固定,並且在插銷上方具有R扣固定,防止共震造成的脫落情形。
 


在細節處的處理相當精細,同樣具有高質感CNC車銑痕跡,增加整體產品特色。
 


目前所推出的顏色具有8款陽極色彩式樣,提供車友自行搭配自己的愛車。


透過不一樣的色彩搭配,來改裝屬於自己的專屬愛駒,緊接著我們透過實際安裝測試,來看看這顆全新卡鉗的制動效能。
 


實際安裝上車輛上方示意圖。

 
在煞車力道上與一般款式對四卡鉗差異不大,但透過截然不同的帥氣外觀特色,讓整體制動改裝更顯質感,無論是市區騎乘或是小熱血的山道駕馭,都能感受到隨傳隨到的制動能力,當然需要更強大的制動能力還是可依據自身能力,選擇更佳的來令片款式,強化煞車系統。

採訪協力:川歐力士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