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 Shock

[部品情報] 中階直瓶低調派! - DY Shock三向可調後避震 x RacingS


說到『DY Shock』廣大的車友們肯定認識!『DY Shock』在懸吊領域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不管是前叉或是後避震,都有多款等級樣式可供消費者選擇,不管是入門、中階甚至到高階款都有多樣化的選擇,長時間以來都以高水準的產品來讓消費者得到滿意的改裝經驗,而『DY Shock』另外在動力方面也有著非常卓越的成績,但今天MotoBuy測試小組要為各位車友們介紹的產品是在中階市場相當受到歡迎的『DY三向可調後避震』,那我們就趕緊來看看這款避震器吧~


盒裝內除了避震本體之外附有DY貼紙以及專用保固卡。且提供一年非人為因素的商品保固。


避震上方托盤為預載可調設計,可依照車主騎乘需求輕鬆調整適合的預載狀態。
 


CNC切削的90度固定氣瓶,貼上專屬DY器瓶貼紙,質感大大加分!
 

 
可調更容易符合個人需求!
避震器上座旋鈕部分為壓側調整旋鈕,設有9段可調整範圍;而下方伸側部分則為23段的可調設定,可依照騎士的騎乘狀態做適當的調整。


低調內斂的鈦色彈簧,且不失高質感的整體視覺。
 


開箱完畢後MotoBuy測試小組隨即裝上RacingS去山道測試一番囉!
 


低調沉穩!扎實表現
依據測試者的騎乘習慣開始調整伸壓側阻尼,雖然在可調範圍上並不是相當多段,但在每一格的體感表現上相當分明有感,讓騎士在騎乘時更容易掌握調整方向;整體懸吊的特性相較於原廠避震有著明顯的體感差異,DY三向可調避震在過彎時提供了絕佳的車體支撐性,相對的在彎中就能夠擁有更好的穩定效果。
 


本次測試的避震長度為360mm設定,相較於RacingS原廠350mm的避震長度多了10mm之多,加長了後避震的長度特性在於可將騎乘重心往車頭方向分配,且傾角表現也有提昇,讓騎士在過彎時能有更穩定的操控體驗,在高速過彎的過程中更能輕易掌握車輛的動向。


整體而言『DY三向可調後避震』雖為中階定位的避震器,但如此的等級和性能搭配已經可以提供騎士相當完整的設定需求和表現,如果平時偶爾有熱血山道騎乘需求的騎士不妨可以體驗看看這款『DY三向可調後避震』的魅力,這樣的產品表現更完整說明了『DY Shock』為何會在懸吊系統領域中持續歷久彌新的理由了!在這裡推薦給想要改避震的車友們一個不錯的選擇!
 

採訪協力: DY racing club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