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Bros

[部品情報] 『氣』勢滂礡,BAZOOKA GO登場! RacingBros For GOGORO

 
在改裝避震界擁有一席地位的RacingBros,一直以氣壓避震聞名也在16年利用最新的技術打造出新款的避震。現在GOGORO的車友有福拉,RacingBros推出GOGORO專用氣壓後避震!


今天我們前往貝爾摩托精品為大家介紹全新的RacingBros BAZOOKA GO專用氣壓後避震!事不宜遲就開始拆解吧! 


RacingBros GOGORO專用後避震,也可以選購配件Zero Loss打氣轉接閥、電子式打氣筒,更便於車友準確調整自己的RacingBros!


上方旋鈕為設定回彈伸側的阻尼調整旋鈕,順時鐘調整回彈速率較慢逆時鐘則是較快回彈。可以藉由個人喜好、騎乘特性重量調整。


下方也有BAZOOKA GO的字樣,也象徵著開始打造合適的避震造福GOGORO車友!


據官方測量,RacingBros BAZOOKA GO的單品重量為761.2g,而GOGORO原廠避震重量為1730.6g,相差近1KG的重量。


經過貝爾老闆的細心拆解後,RacingBros 準備上車!


RacingBros將打氣孔以及調整旋鈕設計在側邊位置不需要經過拆解就能調教,也便於車友打造適合自己的BAZOOKA! 


在RacingBros BAZOOKA GO的產品盒裝內提供避震器調整氣壓建議值說明書,車友可以藉由建議值調整。我們利用電子式打氣筒調整至官方建議值!


RaingBros BAZOOKA GO安裝於GOGORO車上整體搭配相當融洽。


低調的黑色搭配奢華金色雖然顏色不能自己搭配,但這配色就是RacingBros BAZOOKA系列的特色之一!  


再次伸側調整後我們準備上路體驗!這種便利的調整方式就是BAZOOKA對於設計產品小細節的用心。


在經過幾次調整後,我們找到適合的調整懸吊配置。在市區騎乘時,由於路況較差的路段較多藉由BAZOOKA GO優異懸吊回饋以及明確路感將道路變得舒適許多。


也因為BAZOOKA避震作動順暢,在操控方面BAZOOKA GO減少單槍不穩定的因素讓整體車輛變得穩定好操控。


將速度帶快,BAZOOKA GO的避震效果藉由調教後顯現出它的強項。吸收道路上的崎嶇路況,將輪胎浮貼於地面。足以上車友體驗更多的騎乘樂趣!
 


BAZOOKA GO 是組改善GOGORO騎乘穩定性、舒適性更可以輕量化愛車的一組懸吊。不論是愛騎乘或是愛熱血的車主都可以藉由BAZOOKA GO的便利調整性找到適合的懸吊配置。給予GOGORO車主更多的騎乘樂趣,RacingBros早就準備好了!

 

 

採訪協力:RacingBros貝爾摩托車精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