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AO

[部品情報] 清涼一夏 - HoBao鋁合金散熱蓋


相信有在觀看MotoBuy改裝情報的朋友們對於HoBao禾寶興業並不陌生,從先前的M1直立式油氣分離避震器又或是FX1倒叉、鍛造輪圈等,皆受到車友們不錯的回響,而今日開箱的部品則是針對引擎散熱效果部分進行改裝!眼前所見正是HoBao鋁合金散熱蓋組,總計六款色彩提供搭配你我的愛駒。
 


其中,三色特仕版同場加映,整體散熱蓋組合也包括了上下蓋油封以及螺絲組。
 


外觀造型上採用三層鏤空造型設計,透過空氣的流動將缸頭溫度帶離,這也正是缸頭散熱蓋的功用,透過多層次的設計,除了美觀以外效能也同時兼具。


多層的散熱鰭片設計,透過騎乘時的風動效果,強制排除引擎轉動時的熱能。


在缸頭蓋上打造溫度感應線專用鎖附孔,輕鬆安裝快速掌握即時引擎工作溫度,別具巧思。
 


缸頭呼吸蓋也同樣採用相同鏤空設計,保持通風順暢降低引擎工作溫度。


眼前所見的正是針對勁戰1-4代、Bws、BwsX、BwsR等車系專用HoBao鋁合金散熱蓋,而不僅上述車系擁有,耳熟能詳的SMAX、Racing、G6也同樣擁有相對應款式可供改裝。

 

 
如無打算安裝溫度感應線組,也可採用原廠附贈的螺絲鎖附於上蓋上方。透過HoBao鋁合金散熱蓋的安裝不僅視覺效果上有著顯著的提升,從時也讓愛駒的工作溫度下降,一舉兩得的改裝部品也在此推薦給所有車友們多一項全新選擇。

 

HoBao鋁合金散熱蓋款式對應車種:

YAMAHA
SMAX
CYGNUS
BWS

KYMCO
RACING
G6

採訪協力:禾寶興業 Hobao Racing Team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