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AO

[夯車分享] HOBAO競技廠車 倒叉現身 - KYMCO RacingS


有別於其他道路車改裝風格,HOBAO以廠車式樣改裝這台RacingS與大家見面。除了全車的流線線條色彩外,顯眼的暖胎包將輪胎包住保溫果然讓人看了就有著比賽車的氣息。

 


改裝Brembo RCS直推總泵,讓車輛煞車效能為競技專用等級。 

 


HOBAO最新倒叉掛瓶前叉亮相,看了讓人口水直流!搭配Brembo對四卡鉗,懸吊置動效能沒話說。

 


雖然外圈包著一層競技專用暖胎包,但是依然露出顯眼綠色的NCY輕量化鍛造輪框。

 


後懸吊為HOBAO掛瓶頂級後避震,前後懸吊搭配讓這台RacingS無懈可擊。

 


白鐵競技用排氣管,為賽道設計採用側繞前段為車輛帶來更多傾角空間。 

 


HOBAO 針對RacingS側置懸吊設計阻尼系統,替車輛帶來更佳的懸吊穩定度。 

 


全場對這台RacingS的改裝焦點應該都在這組Hobao到叉上了,至於什麼時候會正式上市?讓我們拭目以待!

 

採訪協力:KYMCO Taiwan 、 禾寶興業 Hobao Racing Team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