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

[米蘭車展] 頂規新品曝光!AK550 WF431全可調前叉 - MJP茂建科技


去年2017年同樣有與MotoBuy一同前來米蘭車展參展的『MJP』這回也同樣再度來到熟悉的舞台!再度拿出自家的懸吊系統產品和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們見面!

MotoBuy米蘭現場直擊!



MJP的李老闆也一同來到米蘭車展現場,來將自家的懸吊產品推向世界的市場,讓更多兩輪市場的族群看到來自臺灣的懸吊實力!



這次展出的重點在於在組全新的『WF431 高階掛瓶全可調倒立式前叉』,由於國外市場在大羊車款部分有著相當的市佔率,因此藉由米蘭出展的舞台讓更多人知道來自臺灣的『MJP』懸吊改裝實力。眼前所見的正是MJP針對AK550所推出的43mm倒立式前叉組!
 


這組『WF431』擁有完整的多項可調,包含了預載、伸側、壓側等,全功能的調整下,能讓車主擁有更適合自己的懸吊設定!在下座造型設計上也經過著墨,讓CNC下座搭配上一體式輻射卡座,完美結合!
 


當然在白牌速克達的前叉套件『WF351』也同樣展示,相信在台灣已是許多車友們認可的高階掛瓶前叉款式!
 


後避震部分從最頂級的『WR401』到入門款式『SR401』現場皆有擺出,即便是入門款的SR401也都配備有預載以及伸側可調的功能。


前陣子在YAMAHA FORCE上經常看到的『WR401 PAH』牽瓶式中置避震,帥氣的牽瓶設計以及阻尼調整外露機構,大大了增加愛車的外型帥氣指數之外,也能有效的將車體懸吊做到最完美的強化。


『MSD161 掛瓶阻尼可調防甩頭』,可提供龍頭更穩定的狀態,使高速行駛的車輛龍頭有更安穩的表現。

採訪協力:MJP Facto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