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

[部品情報] 全可調H/L WR401問世!武力再強化 - MJP WR401 PAH 進化升級!


MJP近期推出最新版本WR401單槍版本,而避震器本體是由MJP SR402單槍避震延伸而來,透過回廠升級,再次來體驗MJP單槍的迷人魅力!MJP也表示先前購入中低階版本避震器車友,也提供回廠升級服務,讓喜愛MJP的車友們也能體驗高階WR401 PAH單槍避震的魅力!
 


升級高階的版本後的WR401 PAH具有壓側H/L可調旋鈕,高速壓側15段可調、低速壓側各有20段可調。
 


精美的外型設計搭配上MJP一直以來的設計風格,讓整體視覺效果更加精緻!
 


先前購買的車主也同樣可送回MJP加購快速調整預載機構,讓懸吊系統調整更加快速!

 
油壓調同樣具有30段可調,可調整距離為10mm之多,藉由內部構造的增減達到預載量的調整。話不多說直接安裝車上車! 
 


伸側阻尼旋鈕位於避震下方,具有20段伸側可調。標示清晰載調整方面更加容易,依照標示隨道路狀況可自行增減油壓調整。避震上的CNC部品皆可以進行客製化選色,讓你打造出屬於自我風格的後懸吊。


專用支架也同樣安裝於避震器側邊的車架上方,這回也增加了氣瓶安裝環,讓整體避震器看上去更顯精緻、一體。

 
掛瓶支架設計與原廠車架結合,將座墊抽離即可安裝掛瓶支架!


實裝示意圖,阻尼調整、彈簧預載調整都可一起調整,兼具視覺效果與調整便利性。


實際安裝上車!不得不說造型設計上真的相當帥氣,誰說國外的月亮比較圓?正港MIT產品也是相當霸氣、精緻的!上路前我們也實際調整車輛預載、壓側、伸側,分別將壓側高速調整為5段、低速為1段、伸側8段開始測試。


沉著穩定的動態表現一直以來都是MJP避震器帶給騎士信任感來源,這回增加了壓側阻尼的調整,也讓避震器的調整範圍更加廣泛,且更符合個人需求,起初的調整上,明顯高速坑洞的抑制稍顯薄弱,且低速過於舒適,導致前叉回彈過快,有進不了彎的感覺。
 

 
於是我們逐漸增加壓側與預載調整逐漸抓到調整感覺,最終調整至高速壓側10、低速3、伸側8、預載增5mm,綜合整體調整測試小組再測試上更為精進,在彎道上的供略也更加具有樂趣!
 


透過適當的預載以及伸側油壓調整,整體動態表現更符合個人需求!面對熱血的車友們,不妨可以考慮看看這組WR401單槍版本,不僅外觀上絢麗有型,也同時增加車輛調整的方便程度,這也是這回MJP所注重的改裝項目,希望藉由油壓預載與壓側H/L可調讓車友們調整更加方便。


採訪協力:MJP Factory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