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

[部品情報] 中階避震創新之作 - MJP MF-351


見到這黑紅相間的方盒,配上六角盾牌的LOGO,讓人十分期待,MJP茂建科技又有著什麼令人經驚豔之作呢!? 

 


MJP MF-351中階壓側、預載可調整前避震器,隆重登場!經過無數次的測試與改良,終於現身與大家見面囉。

 


除了完整配件、保固卡以及調整工具之外,前50名還有贈送隼芯實業 X MJP聯名限量全CNC切削專屬配色防摔球組。

 


MF-351無氣瓶設計,下方旋鈕為壓側35段可調設計。

 


旋鈕兩側精緻雷顆上MJP LOGO。

 


前叉上方為彈簧預載調整旋鈕,可使用MJP專用工具調整,非常便利。

 


採用瑞典大牌SKF油封,阻力小、順暢度佳,讓前叉作動行程更佳滑順、完美。35芯內管提供良好的支撐性與避震效能。

 


MJP前叉特色卡座為背鎖式,讓整體看起來更佳一體性。輪芯孔則設計於卡座上。

 


限量的隼芯 X MJP聯名CNC切削專屬配色防摔球組,獨特的紅藍雙色搭配,讓你的前叉格外與眾不同。

 


每組MJP產品均有其編號,依據保固卡編號提供避震一年保固。

 


我們將前叉安裝上車,車款為二代勁戰,前叉為內管35芯上頭轉33芯可直接鎖上原廠三角台。

 


各部位螺絲皆按照原廠規範鎖上對應之扭力值。

 


安裝上車照,遠看兩支火紅懸吊十分顯眼。

 


搭配聯名CNC切削專屬配色防摔球,除了多一層保護之外也讓造型更佳獨特。

 


更可以發揮自我俏皮創意,兩邊採不對稱配色,也十分搶眼吸睛喔!

 


實際操駕體驗,MJP MF-351雖然伸測不可調整,但是MJP出廠設定適中,靠壓側調整即可擁有舒適路感。

 


彎道中上坡導彎速度相當順暢,彎中可感受到前叉吸震作動,讓車頭可以維持穩定方向直到出彎。

 


就算彎中路面不平的小碎動,MJP MF-351依然應付得宜,讓輪胎始終幅貼於地面。

 


若是想要熱血一點,可隨時加強懸吊壓側,下坡路段 MJP MF-351 展現出絕佳支撐性,無論是煞車或是彎中的坑洞處理,MF-351懸吊都帶來穩定且令人安心的回饋,讓你騎乘起來更加順暢輕鬆。

 


MF-351為MJP中階壓側.預載可調整前避震器,雖無氣瓶設計,但是前叉效能表現依然搶眼,對於市區代步舒適度到小熱血的穩定度,只要調整得宜,MF-351能滿足你對於前叉的需求,帶來高CP值的全新路感與體驗。

 


MJP MF-351 訂購單,內管軸心除了原本的銀色之外,還可客製化選擇金色或者是黑色表面處理,桶身最多則有八種顏色,讓你搭配出屬於自己的MJP前叉風格。

 

採訪協力 :MJP Factory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