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

[部品情報] 雙料冠軍加持 - MJP WF-352前倒叉系統

第一屆的六藝盃KAYO MINIGP爭先賽,由鄭力升以及殷開稜代表MJP 茂建科技,出戰六藝盃賽事 - KAYO A組與KAYO B組。

 

車上並且配載了MJP最新款 WF-352倒叉系統前叉,擁有壓側阻尼有效段數37段、伸側阻尼有效段數47段;包括彈簧預載也有20段軟硬可調,賽前兩位選手不斷的進行測試與調整。

 

後懸吊也為MJP最新款掛瓶高低速可調 MJP WR401避震,高低速阻尼各20段可調。前後懸吊的調整搭配,只為讓選手與賽車能夠發揮出更高水準實力。

 

兩台戰車整備完成,準備出征。 

 

六藝盃賽賽事 - KAYO A組起跑後賽事進入白熱化,鄭力升靠著車輛優異的懸吊設定與技術,於賽事後半段追上第一集團。

 

鄭力升最終取得冠軍,實屬得來不易,MJP WF-352倒叉在小檔車上顯得格外粗壯。

 

殷開稜於六藝盃賽賽事 - KAYO B組,也不負眾望,最終奪下冠軍寶座。

 

MJP 茂建科技這次大豐收,奪下第一屆六藝盃賽賽事 - KAYO A組與KAYO B組雙料冠軍寶座。

 

 

本次戰車最大秘密武器:MJP WF-352倒叉系統,採用無縫鋁合金外管,搭配35mm精密研磨內管搭配瑞典SKF油封。輕量化重量只有5.2KG,給予前叉最佳支撐性與順暢度。體驗最穩貼地過彎快感,就是 MJP WF-352前叉。

 

MJP WF-352:壓側阻尼有效段數37段、伸側阻尼有效段數47段;彈簧預載20段軟硬可調

 

採訪協力:MJP Factory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