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RO

[部品情報] 俐落駕馭!RacingS GPRO GS8 12吋鍛造前輪框


台灣品牌G-PRO不斷專研自家產品,近期不但積極投入賽事研發並且打造各式車款專用輪框。使自家產品從賽事中成長也讓各車款車友都能體驗到G-PRO的用心。以輕量化為開發主軸的G-PRO在鍛造輪框中更加入不少設計元素。延續過去GR系列( GPRO Racing)款式的全新GS系列( GPRO Sport ),更為講求更精緻3D車銑工法,在輕量化中並追求不凡質感外型!


而今天MotoBuy則是要為車友們介紹的是RacingS專用鍛造輪框G-PRO GS for RacingS 150!依舊保持輕量化外型,並且在設計中不忘凸顯每一顆輪框的特色,G-PRO輪圈至目前為止擁有18色可挑選,哈姆也同樣有18色,加上框型與鎖附螺絲的選擇,可有6400種高個性化選擇,客製化選色後,展現屬於車主的個人風格!


碟盤座部分採用輕量化&視覺造型兼具的鏤空樣式。有如五芒星的外觀簡單俐落!


特殊哈姆與輪圈結合處使用專利幾何結構設計,這也是G-PRO的專利之一。在強度以及剛性上皆透過實際環島測試驗證!


輪框花鼓與輪圈本體接合處,仔細觀賞各種細節G-PRO毫不馬乎完整打造!
 


置入了3D車銑技術的GS系列,讓輪圈上的變化多變,跳脫以往的方正造型,改走華麗精緻的鍛造美學。有稜有角的爪型相當精緻!


實際安裝上車照。G-PRO採用2.5J輪框設定與原廠2.75J,在駕馭上也有著相當的不同!
 


迫不及待的MotoBuy測試小組經過快速地安裝後,出發測試體驗!在前往測試地點的市區路上很明顯的就能感受到2.5J與2.75J的靈活差異。車輛在導向時相當輕巧,讓車主能夠隨心所欲的駕馭車輛。


安裝上車後,前往山路上實際體驗。經過一段路的騎乘後赫然發現前操控部分相當輕盈,導向性也更加優異,與原廠輪框截然不相同的操控感,這也是輕量化輪框賦予的路感回饋!進入測試路段我們利用更激進的方式騎乘。在G-PRO 2.5J輕量化以及100/90-12的大胎配置下大幅增加傾倒速度,也因為輪胎胎型更尖,給予的運動體感感受更加扎實。


進入高低速綜合的連續彎角後,更能體會到G-PRO鍛造輪圈的特性,透過騎士的換位以及路線掌握,車輛的騎乘路線能夠更具攻擊性!透過前後輪圈J值的改變以及輪胎尺寸的更換,確實提供更快速、更穩定的過彎動作享受,讓這輛充斥著運動風味的速客達車輛,更具看頭以及騎乘樂趣!秉持著騎乘樂趣&視覺饗宴兩者兼具的產品是G-PRO打造效能輪框的原生理念!在效能、質感、品質中達成一定的平衡點G-PRO鍛造輪框是足以讓騎士享受駕馭樂趣的優異改裝品!

採訪協力:G-PR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