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RO

[部品情報] 輪框質感小物,繽紛登場!- G-PRO CNC直立式氣嘴


以開發鍛造輪框著名的G-PRO近期發表了多款造型獨特、輕量化注重的鍛造輪框。身為一個專業輪框開發廠商當然輪框周邊產品也是俱全,今天就要為大家介紹G-PRO CNC氣嘴!
 


簡單不花俏的外包裝,盒裝內並有十全的產品保護。讓消費者體驗第一手的產品品質!


就算是這樣的小件物品,G-PRO也在包裝外標註產品QRcode消費者可以藉由QRcode的掃描即時了解產品資訊。


利用CNC製成,並有兩種型式十種配色這樣多元的選擇,消費者可以挑選到最適合愛車的質感小物。看似嬌小但是他可承受80 psi壓力,對於汽機車種都一併適用!


能見度最高的80度CNC氣嘴,在氣嘴蓋以及本體上方都有G-PRO得標商字樣,精緻呈現。


直頭型式CNC氣嘴,一樣提供十種顏色選擇。不僅在氣嘴蓋上印有的G字樣在氣嘴本體上更有G-PRO字體,相當有質感。


實際安裝於四代勁戰原廠框上,直式CNC氣嘴由於氣嘴向上設計不會有因為碟盤位置造成打氣上的阻擋。


也藉由CNC氣嘴的安裝讓原本單調的氣嘴變得視覺性十足。


一直以打造精緻改裝品為目標的G-PRO,從這樣的小件改裝品就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在氣嘴的每導角上都相當講究。這樣提升車輛細節的質感小物足以讓注重細節的車友擁有全新的視覺感受!

 

採訪協力:G-PR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