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 Factory鯊魚工廠

[部品情報] 日常保養,輕鬆GET! - Shark Factory鯊魚工廠 避震油封潤滑油


國內的知名避震器廠牌鯊魚工廠,這次為了讓車友們在平時也能夠有機會保養避震,而推出了這款攜帶型『避震油封潤滑油』,讓車友們在平常洗車後,即使避震器在沒有全部分解的狀態時,也能夠隨時保養自己的避震器,接下來就簡單的分享一下避震油封潤滑油的使用方吧!
 


1.徹底清潔
使用避震油封潤滑油前,切記要將內管上的粉塵異物清除乾淨,如內管髒污嚴重,建議先用清水沖洗並擦乾後再使用避震油封潤滑油。
 

 
2.均勻塗抹
清潔完畢後,取出適量的避震油封潤滑油均勻塗抹繞內管一圈即可。


3.按壓避震
接著用力壓縮避震器幾下,讓潤滑油能夠均勻的分布到避震內管表面。
 


4.擦去多餘潤滑油
按壓完避震之後將內管上多餘的潤滑油輕輕的擦拭避免傷到內管表層即完成潤滑保養的程序。
 


後避震步驟皆相同!
後避震的保養程序也都相同,在塗抹前都需徹底清潔避震軸芯。
 


均勻塗抹適當油封潤滑油於避震軸芯一圈。
 


同樣要按壓避震幾次讓潤滑油均勻分布。
 


最後一樣在擦拭掉殘餘外部的多餘潤滑油即可。


不限品牌避震
此款油封潤滑油不只能使用在鯊魚工廠自家避震器產品,於不同品牌的前後避震器也都皆可以保養使用。
 

 

採訪協力:Shark Factory 鯊魚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