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 Factory鯊魚工廠

[重車展] 大型重型機車懸吊對應 - 鯊魚工廠


2018五股國際重型機車展於7/27盛大展開,為期三天的展覽由許多台灣車廠與改裝部品廠商共同聯合展出,國內避震知名大廠鯊魚工廠沒有缺席,展出旗下最新懸吊。

 


除了小車避震之外,鯊魚工廠近年致力於大型重型機車懸吊開發設計,許多車款可客製合車打造,懸吊性能逐漸獲得大重車友青睞,讓大重車友改裝避震選擇不只是國外昂貴進口品牌,除了價格維修時間也是一大難題,現在台灣國內也有高水準懸吊新選擇。

 


KAWASAKI 忍者400車款,是黃牌輕檔中十分受到歡迎且改裝風氣盛行 ,因應度內空間有限因此鯊魚工廠特別打造專屬它的X2懸吊避震。

 

 
充分利用搖臂空間,氣瓶採水平設計,調整懸扭則位於氣瓶右側,顏色選擇搭配起來十分搶眼。

 


YAMAHA競技車款R6,是賽場上的常勝車款,懸吊需求更加嚴格,鯊魚工廠為R6所打造後避震多次獲得大鵬彎賽事冠軍,性能無庸置疑。

 

 
短小精幹得氣瓶隱藏於其中,鯊魚工廠更是替其預留了電子步進馬達空間,視車主需求也可安裝電子X2E懸吊系列。

 


鯊魚工廠這次也向歐洲車款進攻,歐係車廠 MV AGUSTA 旗下BRUTALE 800車款懸吊也有客製對應。

 


BRUTALE 800的三管是它的特色之一,鯊魚工廠X2懸吊就隱身於排氣管後方。

 


為了便於條整將旋扭設計於氣瓶上方。

 


這次會場中還同步展示出最新款 KAWASAKI Z900 RS車款後避震。

 


空間運用一拜,兩顆調整懸扭正巧從車台之間露出,不只好用,也要方便去用! 

 

 
展場中也有著X2E電子懸吊讓車友們測試把玩,讓大家了解電子懸吊的真正便利性。

 


鯊魚工廠設計許多不同懸吊造型,是為了因應不同車款擁有不同角度與空間。 

 

  
還要考量在不同造型的設計中,導入電子步進馬達的安裝,讓車友可以有機械式與電子式懸吊的選擇。

 


玻璃展示櫃中同步展示鯊魚工廠最新 L35倒立式前叉系統,可說是目前市面上性能十分強悍的改裝前叉選擇之一。

 

 
櫃中還展示出了L35倒立式前叉與X2懸吊內部複桶結構,改裝懸吊絕對是一門不小的學問,如果對於自己的避震還有許多疑惑,不訪來一趟鯊魚工廠攤位,由專人為你詳細解說!

 

2018五股國際重型機車展 GA11攤位

 

採訪協力:Shark Factory 鯊魚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