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

[部品情報] 上下左右 隨心所欲 - MAGAZI MG-1903 HB5


最近對於端子鏡子火熱的程度似乎有越演越烈的趨勢!有別於以往傳統後視鏡的不同,位於手把兩側的端子鏡,除了在造型上讓車友耳目一新之外,在安全上也有不同的視野。

 


Magazi再次推出了全新設計的CNC端子鏡,這次有別於以往,直接設計了可調式的關節,同時讓這組端子鏡能有更多的視角變化。

 


MAGAZI 全新設計端子後視鏡得鎖阜螺絲,具有更大的接觸面積,可以讓端子後視鏡更牢固的固定在握把上,比起傳統螺絲,更不容易鬆脫,並且根據不同車款的車手把內徑提供不同尺寸的轉接套筒來安裝。(僅提供單一款式,購買前請先確認自己握把孔徑)

 


大家最常見到的端子鏡安裝,由於已經位於把手的兩側,因此鏡子的視野便比較不受鏡子體積所影響,造型簡單俐落的小圓鏡十分可愛。

 

 
在不影響視野的前提之下,體積嬌小的好處也避免車友在車縫間行進時容易去K到兩旁車輛!

 


多了新的可折機構設計,MG-1903 HB5端子鏡也能有不同的安裝方式呈現。

 


可將MG-1903 HB5端子鏡朝下方改裝,除了造型不同之外更將後視鏡向內縮進,減少車首整體體積!

 


透過可折機構調整,朝內裝也別有一番改裝風味。

 


向內的同時在視野上並不會有任何阻礙,坐在位置上依然可以清楚直視後方車輛動態。

 


MAGAZI 全系列後視鏡均通過歐盟認證,讓品質安全有保障。全新設計的 MG-1903 HB5端子後視鏡,讓你有跟別人不同的改裝視野新體驗。

 

採訪協力: DDX&rak機車精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