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J

[部品情報] 精緻質感,客製化呈現 - MVJ客製拉桿 x Racing S


MVJ客製化拉桿,透過先前多篇報導的介紹,相信眾多讀者對於這品牌並不陌生。MVJ客製化拉桿,由各項精緻零件構成,每個配件皆可對應個人需求選購,並且再使用過後的零配件可單獨更換,無需更換整組拉桿,對於消費者來說節省下不少金錢的花費。


而今日開箱的正是MVJ拉桿,經由客製化選單選購的Racing S車系專用拉桿組!從外觀看上去依舊維持精緻的木盒包裝,也展現MVJ拉桿一直以來從外盒包裝至產品細節的質感特色表現。

 
保卡部分也同樣隨盒附上,並且在一旁也附上注意事項。


此產品保固部分,正常使用狀況下提供一年保固。


正式開箱!眼前所見的正是今日Racing S車系雙碟專用客製化拉桿。
 


此款配色採用高亮銀以及霧黑做為主體配色,搭配上最新可選購的燒色樣式旋扭,打造低調卻具有相當質感的拉桿組合!
 


燒色樣式旋扭為特殊選購色彩,搭配上亮銀配色底座,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改裝拉桿特色。而懸扭主要控制七段拉桿間距,可依照個人手感微調煞車拉桿位置。
 


在拉桿內側也打印上MVJ LOGO字樣,驗明正身。
 


在左方後煞車拉桿也新增了手煞車功能,藉由懸扭的壓按,即可扣住底座達到手煞車效果。
 


事不宜遲,趕緊將這組拉桿安裝上車吧!


實際安裝上車輛左手煞車拉桿示意圖。
 


右方煞車拉桿安裝示意圖。

 


先前所說的手煞車功能,藉由定位插削的安裝,能使煞車拉桿固定於煞車位置,提供手煞車功能。


在使用上僅需透過手指的按壓,即可達到手煞車功效。


手煞車功能開啟!就如同雙手緊捏煞車,讓輪胎緊抓地面,無需擔心車輛滑動所造成倒車狀況。
 


伸縮拉桿部分,可依照操駕者的習慣改變長短。


旋扭的調整可分為七段調整,第一段為最近距離,而依序增加段數,則煞車間距逐漸增加。圖中為第一段煞車間距。


第七段煞車間距,前後兩者的差異可達一截指頭之多。

 
綜觀整體而言,改裝拉桿品牌相當競爭,要脫穎而出需要足夠的特色以及風格,MVJ透過客製化的選色系統以及獨特的外觀樣式打進改裝市場,並且保障車友們的拉桿能夠維修再使用,展現專業的服務技術,替消費者找想,或許這正是能夠打入消費者心中的原因!
 

 

 


採訪協力:Yo Go Ai Ma【 優購愛馬 】MVJ【Moto Venture Jun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