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

[官方情報] 釋放狂野 - MOS嘉葳 Ninja 400/300鍛造輪框


新款Ninja 400/300,更具肌肉感的進化設計,讓不少熱愛KAWASAKI鐵粉相當愛戴。新款的車架設計,參考Ninja H2為藍圖,搭配400級距的引擎配置,因此提供了親切的操控性以及輕鬆的騎乘姿勢,也因大量減少重量,重量馬力比也相對的提升許多,讓每位騎士更能輕鬆騎乘!

 


因此新款Ninja 400/300搭配MOS專屬開發的鍛造輪框,讓你無論山路或是賽道,皆能隨心所欲地操控,更享有騎乘樂趣!本次採用經典6爪造型設計,不只是輕量化,透過專業CNC機械加工,讓鍛框表面更加細膩。鍛造材質製作,皆採用5000噸擠壓機製造磅材,再使用1200噸摩擦壓力機鍛造,並符合美國DOT安全認證,產品品質無庸置疑!高質感陽極表面,提供基本色:黑、金、藍、紅 四色,每個產品的誕生,都是MOS 對於輪框的高品質的要求!

 

  

※產品規格※
J值:前:17x3.00 , 後:17x4.00
重量:前:3.68kg , 後:4.62kg
顏色:黑、金、藍、紅 四色

 

採訪協力:MOS motor _ Moto Of Spor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