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

[部品情報] 龍Carbon! - MOS DRG碳纖維套件 迅速上線


隨著SYM DRG的熱賣,各家廠商也積極推出相繼改裝品。擁有齊全車款碳纖維外觀部品的MOS當然也迅速的將專用碳纖維套件推上市面,讓DRG的車友們能夠有更運動化的外觀!


3K Carbon Fiber真空成型!
首先看到車頭,Mos選用進口3K Carbon fiber真空成型,讓貼片相當浮貼。猶如原廠配件般的感受賦予相當的視覺效果。DRG車頭也分別分為兩塊,大盾以及下飾條兩塊。


表面使用杜邦精油,保護部件之餘更展現出出色的光。


假如你想保留金色勾勒,你可以只安裝上面大盾那塊。


如果你覺得將金色部分貼上碳纖維裝飾,你也可以只貼下飾條。你們喜歡哪種感覺呢?
 


在車手上的DRG名版部分,MOS也使用上開模製成。車主可以經過獨特的貼片式設計,將3M背膠即撕即貼。


DRG車手名版部分,MOS特別將DRG的名版保留。就算貼上碳纖維貼片後還是看得到DRG的字樣。


當然屬於外露把設計的DRG,儀表碳纖維貼片也是必須的吧!但在安裝上,下方包覆的需要拆除儀表,建議交給專業店家施工處理喔!


騎乘時一直注目的儀表。裝上MOS碳纖維儀表飾蓋是不是變得相當具有運動風格! 


開模空濾外蓋,將原廠空濾蓋卸除並浮貼於原廠外蓋上。再透過原廠螺絲鎖付來固定碳纖維飾蓋,達到完美準確的結合!
 


是不是像是原廠包覆般的密合質感。 

採訪協力:MOS motor _ Moto Of Spor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