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House 惡搞手工廠

[部品情報] 輕鬆安裝,隱約展露鈦光芒! - DOGHOUSE惡搞手工廠 DRG水箱護網


擁有相當新穎且帥氣外型的DRG,一推出就廣受討論。經過了幾個月後的今天,在路上也是越來越常見。也因為DRG的熱銷,許多廠商紛紛推出DRG專用改裝品。當然身為手工職人的惡搞手工廠也絕不缺席。繼上回的後輪芯飾蓋、卡鉗座後,這回惡搞手工廠再次推出點綴小物,DRG水箱護網!
 


DRG水箱護網以亮眼的鈦色搭配惡搞手工廠的小巧思,讓水箱護網也可以很亮眼很帥氣!


可以看到惡搞手工廠的DRG水箱護網在護網兩端設計了兩片軟墊以及兩顆固定的塑膠螺絲。這也減少騎乘時的異音或是掉落的可能!相當貼心。

 
實際將原廠水箱外護蓋拆除後,我們可以看到原廠水箱上也有兩個預留孔位。與惡搞手工廠DRG水箱護網預留孔位對其後鎖進塑膠螺絲,即可達到完整的固定!

 
惡搞手工廠DRG水箱護網實際安裝上車。藉由預留孔位以及塑膠螺絲的固定水箱護網,再也不用使用其他方式才能安裝。這點筆者覺得是個相當好的設計!


惡搞手工廠DRG水箱護網安裝於車上,再蓋上原廠水箱外蓋。隱隱約約的鈦色,不浮誇不突兀並搭配著帥氣的車尾設計,是不是相當養眼啊!


 

採訪協力:DOG HOUSE 惡搞手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