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X

[部品情報] 繽紛色彩,獨領風騷 - DDX新款七碼短版鋁合金牌框

 

DDX針對目前政府所更換最新款縮小版七碼大牌,推出全新五色鋁合金大牌飾框,除了替單調的大牌增添繽紛色彩美感之外,也有效保護愛車大牌,不易刮傷或是變形。

 

這次我們換上了時下流行話題車款,GOGORO二輪電動車,帶給大家最流行的示範。精美上車照,長寬大小穠纖合度剛剛好。

 

上下左右邊四角剛好都在牌框範圍裡不會感覺出突兀感。

 

除了紅色之外,讓我們用其他顏色來看看這牌框背後藏在細節中的魔鬼。每塊大牌框外層刻出銀色洗痕,金屬質感大幅提昇,絕非訪間一般塑膠感。

 

每塊大牌鎖孔一邊也都有刻上DDX正字標記,材質厚度真才實料,不用擔心稍一有凹折就斷裂。 

 

黑色低調牌框上車照。

 

就算黑色低調周邊銀框依然突顯出不平凡金屬質感。

 

寶藍色牌框上車照。

 

寶藍色讓人感覺起來貴氣萬分。

 

牌架背後均有溝曹,完整幅貼於大牌上。

 

搭配下方固定座,讓大牌於牌框內不易鬆動,也不會產生額外惱人異音,設計十分周到。

 

亮橘色彩鮮豔,屬於年輕風格,逮來輕快活潑氣息。 

橘色與一旁安全反光片十分搭配。

 

叛逆紫色就是喜歡不安份,跳脫傳統配色,給予獨特出眾的你。 

 

DDX新款鋁合金七碼專用牌框,五色任你挑;新車領牌,立刻擁有不一樣的改裝風格~ 從最簡單開始,一塊兒來改裝你的愛車吧!

備註:一般大牌、長版七碼大牌以及黃牌小七碼大牌,DDX均有設計販售並且申請專利設計,仿冒必究。

 

採訪協力: DDX&RAK機車精品研發製造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