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

[部品情報] 短小精幹、與眾不同 - RAK前叉短氣瓶 For 四代勁戰!

 

眾所期盼的四代勁戰專用,RAK前叉外掛式短氣瓶,隆重上市。可安裝原廠前土除,修改幅度小,精緻度以及完整度更高。

 

左邊為原本長氣瓶,右邊為最新款四代專用短氣瓶。除了氣瓶長度有變動之外其餘內容物相同。

 

長氣瓶約108mm長,短款氣瓶約80mm,內部設計構造相同。

 

首先我們當然安排了一台原廠四代前叉來做體驗囉。在只有更換前叉油以及安裝RAK前叉外掛短氣瓶的情況下,施工時間約30分鐘內。

 

裡頭一樣附上7cc氣瓶用油,要注意油是否完全進入氣瓶內將空氣排出。

 

倒入與原廠規範內前叉油量。

 

同樣使用原廠彈簧,稍做清潔之後放入桶身內。

 

上下壓縮桶身將管內空氣逼出。

 

裝上車之後合上四代原廠前土除,仍需小修改一部分。

 

仍可保留原廠鎖點,只需切除約1cm左右高度即可。

 

施工完成照,短氣瓶帶來種短小精幹的精實感。 

 

RAK短氣瓶有太陽金、火豔紅、冷冽黑三色隨你挑。趕快來替自己的四代愛車選擇最搭配的四代前叉專用短氣瓶吧!

 

更多相關報導歡迎參閱:  [部品情報] 前叉軟腳救星‧RAK氣壓式阻尼前叉氣瓶

採訪協力: DDX&RAK機車精品研發製造有限公司 、 松山佳昇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