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Speed 瑞祥

[部品情報] 專利加持,細膩手感! - Japan Speed瑞祥七段式專利拉桿


煞車在交通工具中可說是最重要系統之一,煞車系統的周邊商品也是相對的重要。煞車系統包含卡鉗、碟盤、總泵、油管等等,在機車煞車系統中最常被騎士接觸的煞車控制物品則是煞車拉桿。可調式的煞車拉桿可以使要求細膩制動的騎士依照自己的感覺調整,對於煞車相當有幫助!


Japan Speed瑞祥公司將秉持著專業、品質、服務、誠信及熱忱五大經營理念,致力為車界打造品質優異的機車改裝精品。可調式煞車拉桿,Japan Speed瑞祥公司推出了專利七段可調伸縮拉桿!並以精美盒裝保護著精美的Japan Speed瑞祥公司產品。


外盒清楚標示著Japan Speed瑞祥廠牌、適用車種、款式、顏色等等,最重要的是外盒上有著專利的案號保護著產品的原作創造概念。



主要三大專利結構,皆有申請到相關專利技術證書,顯示瑞祥在這產品研發上的努力與用心。



Japan Speed瑞祥專利七段可調伸縮拉桿擁有五種配色,紅、藍、金、銀、黑,且對應多種車種。不論各車款、喜歡各種配色的消費者都有著眾多的選擇。


Japan Speed瑞祥專利七段可調伸縮拉桿拉柄長度可調,五段可調長度調整最適合騎士的煞車角度。


可調伸縮拉桿拉柄示意圖,突圍拉柄最短時。拉桿長度符合握把相當適合。


可調伸縮拉桿拉柄示意圖,突圍拉柄最長時。五段的拉柄長度可調,最短拉柄差異明顯。


精緻CNC切削面、陽極配色。不花俏、並有美麗質感。鋁合金材質賦予輕量化的效果。


專利七段式可調拉桿間距可以藉由騎士調整,打造適合騎士的煞車,給予最細膩的煞車手感。


專利七段式可調拉桿間距示意圖。圖為一段拉桿間距,適中手掌大小騎士使用間距適合。


專利七段式可調拉桿間距示意圖。圖為第七段拉桿間距,角度、拉桿距離明顯改變,對於大手的騎士經由調整間距可以找到最適合的煞車拉桿距離。


精心設計,各種機關藏在拉桿內。仔細一看每一個零件做工精緻。


經過處理的調整倒角、可固定拉桿的滾珠溝巢設計,顯得Japan Speed瑞祥對於產品的用心製造。


可折式拉桿,當倒車時拉桿上折足以減少損傷。 


可折式拉桿示意圖,當倒車時拉桿隨之折起,減少拉桿斷掉機率。


專利五段可調伸縮拉柄藉由凹槽固定拉桿長度。 


Japan Speed瑞祥專利煞車拉桿軸承,讓煞車更加輕鬆省力。 

 

Japan Speed瑞祥專利七段可調伸縮拉桿顏色展示:


勁戰四代Japan Speed瑞祥專利七段可調伸縮拉桿實裝圖。


藍色拉桿搭在原廠灰色車系上,更顯質感。


裝上亮眼的紅色系拉桿,搶眼的視覺效果提升愛車特色!


奢華的金色不論配上什麼顏色的車款都有獨特的感受。


樸素的銀色,看似原廠但近看精密構造可是相當有質感。


黑色適合任何顏色車款,適合喜歡低調的你!
 


對於制動系統,改裝拉桿可以說是制動的第一線。要求細膩手感的騎士可以藉由可調的拉桿調整,在有限的調整範圍中找出最合適的煞車手感。


動靜皆宜!不僅騎乘時有著細膩的手感,在駐車時靜靜觀賞Japan Speed拉桿,精密的機關精緻的產品使改裝愛好者大飽眼福。


有著三項專利,多項可調的Japan Speed瑞祥專利7段可調伸縮拉桿,給予了騎士最省力且最適當的煞車感受。多顏色挑選更可以依照消費者的喜愛選出最合適愛車的配色,使愛車視覺上大大加分。視覺、細膩制動手感兩者兼具,是個兩者兼具的良好改裝品!
 


五種顏色、三種專利設計,提供更細膩的煞車操控手感,JP七段可調專利拉桿介紹給大家。 

 


Japan Speed瑞祥七段式專利拉桿操作直擊:

 

 

採訪協力:JS-POP Offi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