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l 火速部品

[部品情報] 質感機能兼具 - Accel火速車手把


火速越野部品一直以來皆是國內越野車輛的改裝部品專家,正逢BWSR發表的同時,火速越野部品也推出相對應車手把,提供車友們改裝自己的愛駒,提昇改裝質感以及更為舒適的騎乘姿勢,透過詳細照片解析,讓我們更進一步了解火速細車手把吧!


車手把粗度符合原廠車手座尺寸,無需另行添購車手座即可換裝,在車手把上方也打印上Accel火速字樣,讓消費者更加容易辨識。


而車手把中央也有具有調整角度刻度,提供車友安裝時,可依照自己喜好的角度調整車手位置。

 


實際將Accel火速車手把安裝上車,簡易的安裝方式,提供DIY車友們更快速方便的改裝。


四顆螺絲即可完成車手把的安裝,在將原廠總泵以及開關安裝回原先位置即可完成!


此外,我們也將火速部品握把套安裝上車!在握把套部分增加防滑橡膠線條,增添摩擦力,也讓油門的操控更加輕鬆。
 


手把邊緣採用鋁合金材質點綴,讓整體握把套增添不少改裝質感。
 


除此之外,也可另行安裝平衡端子,相當實用。 


綜觀整體而言,簡易的改裝也能讓車輛外觀大不相同,在此也分享給所有車友們地一手的新車改裝情報!

採訪協力:Accel火速越野部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