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base

[部品情報] 便利機構置入,手感至上! - DreamBase 二代多功能煞車拉桿


DreamBase 二代多功能煞車拉桿勁戰四代也有對應拉!隨著首批開發勁戰四代專用DreamBase 二代多功能煞車拉桿更是主要重點。一樣多種配色選擇給予車有更多元的特色拉桿!
 


話不多說趕緊看到DreamBase 二代多功能煞車拉桿實體吧!盒裝內包含拉桿本體以及手煞車機構都整齊附上。


六段拉桿間距可調是可調式拉桿的優點,經過調整後足以讓不同手形大小的車友手感更加細膩。


經過強化的滾輪內部增加了零件壽命。這也是DreamBase 二代多功能煞車拉桿的全新設計。


再來看到拉桿,DreamBase全新設計字樣讓拉桿變得霸氣許多。導角使用精緻製作方式不會有粗糙割手的情況。


全新置入直接回彈式可折機構,而這個機構的靈魂就是出於拉桿間的那彈簧設計。這樣的設計當倒車時拉桿隨之折起,減少拉桿改裝品斷損機率。


五種配色提供挑選,想找到適合愛車配色再也不是難事。 


實際安裝上車,直接固定於拉桿鎖點上的手煞車機構直接完整安裝直上,不需要有任何修改的動作。


當手煞車扣起時會將卡榫固定於機構上,後煞車隨之鎖定。這樣設計使駐車便利許多!


將拉桿間距調整至第一段,經過實際測量拉桿與把手距離大約6.5cm,適合正常手行車友按壓使用。


將拉桿兼具調整至第六段,間距明顯變大。兩者相差越9.5cm,三公分的調整距離適合多數車友使用。
 


低調且作工細膩的DreamBase 二代多功能煞車拉桿安裝於勁戰四代上相當契合。騎乘時擁有適合的手感靜止時更是亮眼的改裝品。
 


拉桿是騎士每天騎乘必要操作的物品有著相當的重要性。經過改良過後的DreamBase 二代多功能煞車拉桿也熟知騎士的需求,利用自家長時間的產品經驗重新打造後改良登場。當然最後還要經過車主調整後找尋合適的手感,足以讓制動更加細膩!對於多功能來說DreamBase也加入手煞車機構,輕鬆駐車無煩惱。視覺&制動手感,這樣一舉兩得的多功能拉桿DreamBase以為您準備好了!

DreamBase 二代多功能煞車拉桿操作影片:

 

 

採訪協力:Dreamer Base 承旭國際開發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