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base

[部品情報] 創意個性改裝,屬於我的『 碳 』勢力 - Dreambase BWSR專用碳纖維部品


經過了上次為大家介紹的勁戰四代碳纖維套件後,Dreambase再以精密的製造技術研發出BWSR的相關碳纖維套件。BWSR延續著BWS的鐵男特質是一款具有個性的車款。詮釋有個性的車款裝上擁有自我特色的改裝品,更能凸顯出愛車的特色!
 


在頭燈設計上,原廠擁有相當獨特造型的雙燈,Dreambase 也開發了BWSR燈眉。安裝上後大燈有如畫龍點睛般的效果,讓大燈變得相當有殺氣。也賜於Dreambase的高亮度精油面,相當亮眼!


BWSR 碼錶碳纖維貼片,採用熱壓模將卡夢貼片和原廠殼完整密合,卡夢貼片上的紋路整齊排列實品精緻。角度、弧度、按鈕和BWSR原廠的空間幾乎浮貼,遠看就像是原廠部品似的完整!


BWSR碳纖維小盾貼片。在大燈上方的小頓角度繁多,需要非常準確的設計才能夠和原廠合為一體,Dreambase也花費了許多的時間利用專業的技術和長時間的人力包覆,製成完美的碳纖維小頓貼片!


BWSR碳纖維前土除。將原廠厚重的前土除搖身一變成為一個造型、機能雙全的碳纖維前土除。


Dreambase碳纖維尾燈貼片,BWSR有如英雄般的戴上面具,顯現出與眾不同的神秘風格。也是使用熱壓模技術,讓貼片緊密浮貼於燈殼上。


碳纖維貼片也算是一種具有個性和獨特性的裝飾品,空濾外蓋也是裝飾車子側面的小物之一!Dreambase對於BWSR空濾外蓋更有專用的貼片,美麗的碳纖維紋路,吸引著大家的注目!
 


BWSR的特殊造型&碳纖維的個性化改裝,愛車具有相當的個性化!Dreambase利用專精的碳纖維研發技術,熱壓模加上長時間的人力包覆將產品品質大大提升,給予消費者體驗到優異品質的碳纖維部品。也加上Dreambase的創意設計,打造出與眾不同的BWSR改裝風格。一起和Dreambase體驗優異品質和創意的碳纖維部品吧!

  

 

採訪協力:Dreamer Base 承旭國際開發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