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base

[部品情報] 認證強化,一『碳』究竟 - Dreambase 碳纖維引擎吊架


專精於碳纖維產品的Dreambase對於開發產品將當講究,由於碳纖維材質重量、強度都有優異的品質。在許多重大賽事場中更有大量車廠使用。Dreambase也經過了一年多的研究測試,終於完成具有相當拉扯力的碳纖維引擎吊架,也是個令人刮目相看的碳纖維產品。


Dreambase對於產品售後服務也有俱全的保固。登入愛車照片、基本資料、產品序號就能享有產品保固。


為求產品品質,Dreambase特別經過SGS的測驗驗證及其他作業。經SGS測試過後最大壓力負荷為1632.9 KGF、最大抗拉力為1658.13 KGF、最大負荷扭力為168.4 N-M。經過檢驗,消費者可以更安心的使用Dreambase碳纖維引擎吊架。


每一隻碳纖維引擎吊架都是經過長時間的製造,而這些精準的模具就是為Dreambase碳纖維引擎吊架量身設計。


碳纖維引擎吊架皆使用熱壓模製造,而碳纖維則是使用卡夢編織法;從模具製成半成品,製造出的碳纖維引擎吊架再次經過處理,Dreambase碳纖維引擎吊本體就此製成。


碳纖維引擎吊架上貼了Dreambase的名牌。亮眼的黃色讓人都知道這是Dreambase的產品!


襯套部分採用密封型膠料,較軟的膠料材質減少車輛抖動。但碳纖維引擎吊架和原廠相比,舒適性還是有些許差距。 


扣掉襯套材質引擎吊架碳纖維本體僅70G重,對於輕量化有著顯著的幫助。美麗的碳纖維紋路是Dreambase經過長時間製作的成果。


每一隻Dreambase碳纖維引擎吊架都有著產品序號,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經過測量,Breambase碳纖維引擎吊架為188G,和原廠比較相差93G,減輕60%之多。 

 
相同的外型不同的特性,Dreambase新款碳纖維引擎吊架完成!看似外型幾乎一模一樣但內容確有學問,為了因應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全新推出賽道版及街道版兩種款式。

 
追求過彎穩定性高、過彎流暢以及車身反應極佳的消費者Dreambase推薦賽道版碳纖維引擎吊架;而偏向舒適型與原廠相比壽命、重量、效果都有明顯提升Dreambase則是推薦您道路版碳纖維引擎吊架。Dreambase也經過長時間研究並且表示有效提升了40%的騎乘舒適度讓愛車擁有相當的效果更減少了車輛的晃動!
 


SGS檢測資料方式及結果。


SGS測試品外觀、架設及測試後照片。


Dreambase碳纖維外觀部品,碳纖維海綿蓋。
 


最外圈部分有CNC飾框設計,Drambase也提供了多種顏色選擇。


在碳纖維海綿蓋前方有倒風口設計,將空氣導入傳動中,達到降溫效果。


碳纖維海綿蓋後方也有風口設計,對於解決產品倒風效果Dreambase已經有了相當的對策方式。
 


複合式碳纖維海綿蓋將CNC飾框和碳纖維蓋以螺絲方式結合,打造特殊的碳纖維外觀用品。孔位準確,有著不錯的密合度!



碳纖維部品算是代表自我個性及特色的改裝品之一,不論是質感、效果、輕量化都具有一定的提升。


經騎乘後,雖然Dreambase選用較軟材質的襯套,但由於碳纖維材質強度較高且是使用密封型襯套,騎乘時和原廠相比舒適度還是有點差異,引擎抖動頻率較高。但是在穩定度、過彎反應擁有不錯的表現!


所謂的魚與熊掌不得兼得,對於更換引擎吊架且想要有舒適騎乘效果、穩定的車身、過彎反應,這三種騎乘感受必是無法兼具。但是經過特殊改良材質的襯套,將引擎共振降到最低,足以提升懸吊性,使愛車變得更加穩定。Dreambase對產品品質的要求碳纖維引擎吊架經過測試檢驗認證後,讓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是個視覺、穩定性兼具的改裝品!

  

 

採訪協力:Dreamer Base 承旭國際開發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