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の匠

[部品情報] 視覺玩物!TMAX530燈系齊發!- 燈の匠『晝行鬼魅』TMAX全車燈組


說到改裝燈系大廠,許多車友必定耳聞過『燈の匠』品牌,針對國內外兩輪燈系改裝,而今日開箱產品正是燈の匠旗下TMAX重型機車專用燈組,讓視覺效果再次衝擊車友們的眼睛!趕緊前來看看!


燈の匠TMAX燈具組包含頭燈組、組合式尾燈組以及前方向燈組,六件改裝燈系的改裝,讓原先休旅風格十足的TMAX車輛,也能展現出他獨特的運動化質感。
 


頭燈部分選用魚眼設計,當然天使眼小燈設計也包含在魚眼中,再搭配上16年TMAX樣式日行燈導光條,使整體車頭改裝視覺效果更為出色。


尾燈組合部分則採用導光條樣式,與原廠傳統燈泡式樣有著極大差距,再辨識度上也更為清晰引人注目!
 


前方向燈組同樣加入導光條設計並配合LED使用,所有燈具線組皆採用原廠配線直上對應,無需考慮剖線銜接等問題,在安裝上相當便利,這也是燈の匠的用心之處,讓顧客享有品質同時節省安裝時間。
 


實際安裝上車輛上方,開啟電門後天使眼小燈以及導光條將全數恆亮,配合17年車輛需具備日行燈規定,無論是白天或是夜晚都能具有極佳的辨識能力,增加安全性表現。大燈燈泡可選擇傳統鹵素燈泡、HID燈泡以及燈の匠專用LED燈泡組。


方向燈組時測試意圖,除了內部LED燈閃爍以外,在外側的導光條同樣閃爍,增添醒目度。


尾燈造型上同樣採用導光條設計並且全時點燈。
 


方向燈組閃爍示意圖。
 


尾燈煞車示意圖。


透過圖片的解說,相信各位還是不太清楚實際燈系的操作式樣,讓我們透過影片來更加了解TMAX燈組操作樣式!

 

晝行鬼魅前燈組實測影片:

 

 

晝行鬼魅後燈組實測影片:

 

 

採訪協力:燈の匠專業車燈粉絲團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