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の匠

[部品情報] Oh~ Dear 我把SMAX變Force了呢! 燈の匠 Force視覺外觀套件


YAMAHA Force發表後,帥氣的外觀搭配上水冷引擎系統深深吸引著車友們,掀起一陣購車潮。
專注於燈組、車殼開發的『燈の匠』,推出SMAX改Force外觀套件,讓原先SMAX車主也能免修改直上變身為Force外觀套件,打造更運動化的視覺外觀。 


頭燈部份是燈の匠近期即將完成的Force魚眼頭燈組,也在此搶先曝光,讓大夥嘗鮮!
整體車輛外觀以Force為主軸進行些微修改,霸氣的鷹眼造型,是不是相當吸引人呢!?


頭燈部份搭配上碳纖維飾片的裝飾,使整體車頭更顯運動風格,讓原先SMAX較為柔順的造型增添了不少殺氣、外型視覺上更吸睛。


車頭整流罩部分也採用Force外觀造型。
 


方向燈組也同樣採用Force相同位置,讓整體車頭展現Force外觀造型。燈匠更預備推出改裝方向燈、大燈讓車友們選配唷~敬請期待。
 


胸蓋造型則是針對SMAX車輛進行開發,讓胸蓋進氣效果更佳,並同時與整體造型設計感相呼應。


兩側側殼則開孔並增加流線造型,打破原廠素雅的造型外觀樣式,融入寬體霸氣的視覺張力。


儀表下方內裝則是以原廠SMAX進行修改,同樣開模製造,讓SMAX車主直上免修改!


整體車側示意圖。尾燈部分沿用原廠LED尾燈組,整體車殼外觀多以車頭部分改裝為主,改變原廠SMAX整體車頭造型,朝向更為運動化的視覺外觀,而這套改裝套件目前還處於測試階段,預計明年第二季初量產,SMAX車主心動了嗎!?
 



採訪協力:燈の匠專業車燈粉絲團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