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tars

[部品情報] 蒼龍的五顆龍珠GET! - Ti-STARS鈦合金螺帽 x SYM DRG


SYM DRG的上市打破了近期來白牌速克達的原廠結構框架,除了使用現在原廠150級距以上愛用的中置單槍避震之外,更加入了改裝界相當流行的後內碟系統,因此後框能夠有很大面積的外露視覺,加上13吋的大輪徑規格,讓後輪有更加霸氣的視覺呈現。因此Ti-STARS特別為此推出了DRG專用的後輪鈦合金螺帽,從小地方開始輕鬆點綴DRG!
 

 
Ti-STARS鈦合金螺帽一共有兩種版本,左邊為基本款的龍珠、右邊鑽石龍珠,鑽石龍珠在六角處各增加了切削面,增添更多細節變化。
 


螺帽邊雷雕著『Ti-STARS』品牌字樣,不僅增加外觀細節也加強了產品辨識度。
 


螺帽上方也有雷雕星星圖騰代表著品牌中的『STARS』意象。
 


實際安裝基本款原色版本的鈦合金螺帽,即使在不改輪框的狀況下也能輕鬆點綴後輪!
 


低調配色,當然如果你想要有其他更多的色彩搭配也是有其他配色可以選擇的唷!
 

 

採訪協力:Ti-Stars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