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MotoNews] 高雄苓雅改裝專門店家!- SYM神鋒車業

1
位於高雄苓雅區的神鋒車業,為了服務更多的客人,特別從楠梓搬遷到苓雅區,擴大店面讓更多需要修理、改裝的顧客能享有更佳的環境與便利性。

12
神鋒車業-范老闆曾參加過TSR與直線加速賽的賽事,憑著對改裝機車的熱情,為了服務更多客人與朋友,年紀輕輕就出來自己開店。

2
可以看到老闆有不少獎盃座落在店內周圍,特別是「日本 SS1/32mile 直線賽 SB4組 第五名」、「2019年 TSR D組冠軍」 。

3
除了獎盃以外,也有不少相關證書讓消費的客人更安心。

4
店內的產品牆上都是老闆習慣、順手的改裝品。

5
引擎的選擇上,神鋒車業主推 TRHC套件,其餘還有 CODO與 SMRT,傳動部分則採用 Reveno與番Moto。

6  13
寬敞的工作環境讓老闆與顧客都能舒適的休息與行走,兩台頂車機在施工時,能更迅速的完成安裝與保養。

7
范老闆對於自己的改裝車輛都有一定的標準,連馬力機都有準備,在調校車輛保有自己的一套標準!

8
神鋒車業主推 KS Power機油,齊全的機油番號給予顧客更多選擇,是范老闆測試起來最順手的機油品牌。

14
除了專修SYM車系以外,就連勁戰、RCS、DRG、Force、SMAX等等都有改裝套件與維修保養。

9  10
對於安全、性能都非常在乎的店家,輪胎的選用與制動的改裝肯定也是不能馬虎的,MAXXIS的輪胎配上 HSC制動的效能,是范老闆最重視的改裝。

11
對於改裝車輛的傳動,店內也有Reveno的傳動部品。

12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 神鋒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10:00~24:00
  可事先來電預約

公司電話

0916-212-229

公司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一路97號

 

位置資訊:

 

 

採訪協力:神鋒車業 SR Racing Team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