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飛寶特約店家報導] 土龍神殿 - 高雄擎昇車業


這次的飛寶特約店,我們往南來到了高雄!帶大家來看看這間隱藏於仁武工業區裏,十分具有特色且特別的一間店:擎昇車業

 


老闆外號小土龍,號稱高雄撿到槍,光是看著他精彩的手臂,就讓小編不敢質疑老闆的修車能力!十分熱愛玩車的土龍老闆,對於改車有著自己的熱忱與執著,自己用過好用,才願意推薦給客人!

 


身為飛寶特約店家,店內番號齊全的... 機油,絕對是基本不可或缺的!土龍老闆說你可以不需要改什麼東西,但你不能不換好油!

 


北部時下正夯的改裝大品牌,在擎昇店內也可以見到!歡迎有預算的客人來跟老闆好好聊聊!

 


而一般少見的改裝部品,如GF CNC齒輪蓋,在擎昇同樣也可以見到!真正有用的東西以裝上就會知道。 

 

 
從外觀部品到懸吊、煞車改裝等等擎昇都能滿足客人的需求!因為目前還沒有客人跟老闆抗議不滿足過!

 


身為一位熱愛騎車的土龍老闆,擁有一面安全帽牆也是很合理的事情!

 


在高雄,店內放些創意的擺設也是很隨性的。

 


對於土龍來說,客人的休息是很重要的,休息區的擺設絕對不能馬虎!空間、冷氣、沙發、電視等等一應俱全。

 


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把客人吊起來...(誤) 客人的車吊上二樓,對於需要較長維修時間的車輛,這樣比較不佔工作空間!

 


嚴格說起來只要有輪子的東西男人都喜歡略懂略懂,大車改膩了也可以玩玩小車!

 


擎昇店內工具齊全、拆胎機、昇降機等都為了客人而準備好,老闆直爽好相處,喜歡土龍改裝風格的車友不妨有空來泡泡茶聊聊車囉!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 擎昇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10:00~18:00
  可事先來電預約

公司電話

0956-267-761 

公司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京富路462號

 

位置資訊:

 

擎昇車業Ig搜尋:SpeedQQ

採訪協力:FULL BORE 美國飛寶石油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