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店家報導] 擴大營業空間,服務更加分 - 跡動車業


相信台中地區的朋友們對於『跡動車業』一定不陌生,原本店鋪位於忠明南路上,經歷了近10年的在地服務,在今年(2019)決定擴大營業空間,提供更完善、更舒適的店面空間,讓每一個來到店裡消費或者是聊天打屁的朋友們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一直以來『跡動車業』對於光陽旗下車系具有相當的研究以及經驗,特別是主流的Racing車系的改裝和調校,不管是高端改裝或是一般保養升級,跡動車業都能夠給你最完整的服務!
 


擴大店面經營,有更寬廣的施工、展示和休息空間,不管是師父和車友都能有更好的工作氛圍和消費體驗。
 


全新的店面擁有寬敞的維修空間以及三台頂車機,讓消費者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獲得最迅速的服務,縮短排隊等待的時間!

 
維修、改裝難免會有遇上大工程的時候,但你又不想離開車行的話,這裡也提供了舒適的沙發休憩區域可以等待你的愛車完工,一旁還有提供冰涼飲料可以享用,全天候空調、電動、電視可看,滿足你等待期間的空虛寂寞!
 


店面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和9點,欲施工的車友們建議善用預約的服務,這樣才會更有效率喔!
 


光陽車系的新車販售,保養維修,調整升級,對於跡動車業來說是家常便飯的小菜一碟。
 


滿滿的施工單,完整記錄每台車的保養維修以及改裝項目,在日後資料查詢更加方便一目了然。
 


整潔完善的工具平台,讓你的愛車也能夠受到最周到的施工過程。

 
各類專業保養用油一應俱全,使用最有品質的品牌,讓消費者的愛車受到最好的照料,保持健康頭好壯壯!
 


提供不同類型特性的輪胎選擇,滿足一般通勤或是運動熱血的不同車友們。
 


專攻雷霆車系的部分,各式改裝品一定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當然不用擔心,這裡只要是你想得到的產品跡動車業都有!
 


相信許多少年兄改車對於排氣管是相當執著的一個項目之一,店內提供牛王旗下各款式的排氣管可以選購。
 


目前最搶手的牛王BK999白鐵排氣管,提供了帥氣外觀之外,更可以給你更好的動力延伸以及動人聲浪!


改裝部分的選擇當然更是琳琅滿目,鯊魚工廠、GPRO的鍛造輪框實品現場也有展示,讓消費者有更實際的參考。
 


國際知名制動大廠Brembo的卡鉗現場直接現貨不用等,想改就改!
 


另外也有國產的川歐力士可以提供消費者不同的選擇。
 


安全性產品更是有多款的產品可以選擇,從入門的野蠻公牛鈦釦固定碟、高CP值的NCY N18浮動碟以及更加高端的暴力虎PBF T釦浮動碟,不同等級皆有現貨可以挑選,讓你看得心癢癢。
 


安全性套件改完了,當然還有動力套件部分,國內引擎動力大廠的SMRT各式引擎套件皆有提供客製化改裝升級,59/63套件,正在向你揮手~
 


引擎散熱周邊也是相當重要的環節,讓愛車引擎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必然不可少!
 

 
傳動部分也提供了黑武士傳動以及在動力系統開發上具有高水準的WF競速部品的傳動套件。
 


噴射系統最重要的電腦ECU套件升級指名aRacer,由入門款到競技版的等級全都擺在櫥窗內等你把它帶走!
 


新雅部品提供改裝車強而有力的啟動馬達,也是動力改裝後必須注意的一項部分。

 
外觀產品部分有RIDEA、APEXX,各式不同的外觀CNC零件可以裝飾自己的愛車。
 


這次的喬遷野蠻公牛野送上了滿滿的祝福,附上一支當前最夯的HPS前叉,相當霸氣!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 跡動車業
營業時間

(一)~(五)10:00~22:00

(六)10:00~21:00

星期日公休

公司電話

(04) 2312-0531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23號


位置資訊:

採訪協力:跡動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