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飛寶特約店家報導] 平鎮黃金扛棒 - QSIR重匠車業


位於桃園平鎮區的重匠車業,店面就位在車水馬龍的金陵路上,鮮明的黃色招牌讓人想不注意到都難!重匠車業同時也是飛寶機油平鎮特約店家之一。

 


年輕的王老闆本身就是二輪技師出身,對於重車維修有著執著的熱忱以及專業的技術,是許多車有心目中信任的好老闆!

 


店內擁有寬敞明亮的工作環境,有許多大車客群的重匠,專業的拆胎機以及輪胎平衡機是必備的。

 


兩台升降機能隨時應付排隊的維修車輛。 

 


重匠同時也提供新車買賣服務,有需要的車友可以來體驗老闆優質的服務喔! 

 

 
店內工作桌以及工具櫃設備齊全,對於機車疑難雜症重匠有著專業處理的技術。

 


對於機車的潤滑,重匠交給 FULL BORE美國飛寶機油,不同番號對應不同車款與客群,給予你最適當最專業的換油保養新選擇。

 


不只是架上,就連精品櫃中也可以見到飛寶機油的身影與介紹。

 


許多車友前來保養紛紛指定更換飛寶機油,老闆秉持著"沒有問題的機油就是好油"。機油好不好用見仁見智、認知十分廣泛,而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是加進去引擎當中提供足夠的潤滑以及清潔效果,飛寶機油十分讓大家信賴。

 


二輪其他改裝以及油精的保養服務重匠也有!

 


老闆同時也發揮了自己的創意,精心替店內進行佈置,就連油桶沙發的巧思也是老闆自己所設計。 

 


對老闆來說也許重匠的位置不若北部或是市區這麼熱鬧繁華,但是憑藉著好技術以及好油品的支援,穩扎穩打,也在當地建立了不少死忠車友客群,大家的信賴,就是重匠持續走下去的最大動力。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 重匠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09:30~20:00

(日)預約制

公司電話

(03) 468-2121

公司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三段223號

 

位置資訊:

 

採訪協力:Q Sir.重匠車業 FULL BORE 美國飛寶石油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