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飛寶特約店家報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 - 中壢仟騎車業


位於中原大學、南亞科大以及健行科大三所大學中心點的中壢仟騎車業,顯眼的招牌在夜晚中是附近唯一一顆最閃亮的星星,擁有許多學生客群的仟騎,店裡常常也是越夜越美麗。

 


除了招牌搶眼,店內空間十分寬敞明亮,配上大型的升降機以及工作桌,第一眼就讓客人有著專業舒適工作環境的美好印象。

 


外頭擺設愜意的等待區讓客人可以稍作休息,必且還能隨時注意到老闆的工作,讓自己愛車的維修保養更有保障。

 


仟騎小郭老闆,擁有豐富的維修經驗,同樣是學徒出生的他,在學成之後同樣選擇自己出來開店闖蕩,也因此在2018年的9月,誕生了嶄新的仟騎車業。從傳統的維修保養,到基本的改裝,甚至到直線賽車的領域,小郭老闆也都有涉略。

 


有系統的工具櫃以及工作桌,讓小郭老闆事半功倍,客人許多的疑難雜症小郭老闆都能替客人處理。

 


當然最大的重頭戲就是仟騎車業也是飛寶機油的愛好使用者!唯有過得了自己這一關,才有信心向個人推薦使用!是小郭老闆一項的堅持。飛寶機油無論價格親民到頂規,全系列均通過認證,絕不含糊,讓客人從買菜媽媽用到極限操駕都能用的安心,騎的開心。

 


無論小車大車,飛寶機油各番號對應,讓客人選擇出最適合自己騎乘習慣的機油,給予引擎最好的保護與潤滑。

 


店內同時也有anker系列煞車部品,讓你體驗新世代性價比極高的制動力改裝。 中壢區的車友歡迎一起來坐坐!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 仟騎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10:00~22:00

(日)12:00 ~ 20:00

公司電話

(03) 466-1157

公司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龍興路664號

 

位置資訊:

 

採訪協力:仟騎車業 FULL BORE 美國飛寶石油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