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店家介紹] 超越極限,勇往直前 - 林口超前車業


超前車業,位在新北市高聳的林口臺地之上, 店門口腹地廣大,可同時容納多台車輛,大大的KYMCO招牌讓人老遠便可清楚找到位置。

 


超前林口店王老闆,人稱"林口撿到槍",熟識的業務與客人來紛紛叫一聲大哥,冷酷的外表下卻有著一顆熱忱玩車的心。

 


對於車輛改裝擁有許多自己的想法與獨到技術,昇降機上擺著的正是此次0-50直線加速賽240cc 跨組OPEN-NA組,以2.852sec成績奪得季軍的比賽車,對於超前來說是一次好的開始也是一次寶貴的經驗。

 


超前店內擁有國際大廠HOFMANN拆胎機以及輪胎平衡機,專業的機器手臂就連汽車輪胎也能輕鬆處理!

 


店內KENDA輪胎大量庫存在貨,其他國產以及進口輪胎無論是通勤代步或是熱血運動的性能輪胎一應俱全。

 


超前所販售機油油品來頭也大不簡單,國際知名品牌力豹士與摩特機油讓車友安心服用!

 


當然超前對於生財工具的使用也十分要求,Snap-on工具車所組成的系統櫃十分有氣勢。

 


噴油嘴清洗機能有效替客人實施愛車大保養的服務。

 


除了硬體設施之外,店內也替客人準備舒適的休息區,提供雜誌與茶水還有電視等供客人打發等待的時間,可說十分貼心。

 


一旁精品櫃中有著川歐力士與FAR等制動部品的改裝套件。

 


NCY部品在超前也是店內熱銷產品之一。

 


CODO引擎套件店內準備齊全,超前能滿足客人對於動力升級的需求。

 


aRacer全系列供油電腦與顯示儀表等產品全部到位,有需要的客人免等待!

 


周邊外觀點綴CNC零件與白鐵螺絲系列。

 


就連奢華的鈦合金螺絲部品超前也都替你打點好了!SC超前字樣的限量鈦牌,喜愛的車友千萬別錯過。

 


除了各大廠牌排氣管的販售之外,超前自己也有獨家品牌讓客人擁有更多客製化排氣管的選擇,在現在這個時機點,靜音排氣管才是客人的王道首選!

 


YC圓昌部品是店內大宗的改裝品牌,尤其是近氣套件更是許多車友的最愛。

 


KOSO的輕量化風扇有效提昇馬力,在超前同樣可以見到。

 


後方架上更是吊滿傳動等改裝套件,走一趟超前可說改裝部品應有盡有。 

 


光是車友換下的CODO動力套件盒子便擺滿地板蓋成高樓大廈,讓人嘖嘖稱奇。 

 


引擎改的大,馬達也要夠有力!超前大力推薦新雅強力啟動馬達!

 


100cc車款大改專用超速後移套件,在許多RS與CUXI車上均可見到!

 


在噴射當道的時代中,超前店內備有專業DYNOPRO馬力機,不只是比賽車,道路車也可透過馬力機的調校獲得更準確的數據,改裝更進步。

 


超前車業提供保養洗車的設備,只要來店內維修保養,便可享受基本洗車打蠟的服務,深獲許多客人與車友的喜愛,因此雖然超前位處林口,卻依然有著各地的車友願意前來將愛車的保養交給超前。

 


技師們了解老闆對於施工品質的要求與堅持,因此更加用心與細心的對待每一台客人的愛車。

 


超前可說是一間五花八門大家庭,客人來自北部各個地區,以優質的技術與多元的服務打動每一個來店消費的客人。玩車無分男女,只要你喜歡,超前隨時敞開大門歡迎你。

 

 
而對於此次直線加速賽跨組別參賽挑戰竟然能拿下季軍的表現,超前表示會繼續參加賽事,接受挑戰,同時也要更努力增進自身實力,期待下一場能有更突破的表現。

 

 


『2019 Motochamp SS 1/32 mile國際直線加速賽』SC4組『抓不住一號機』以2.821秒刷新了世界紀錄,勇奪該組別冠軍 !

 

採訪協力:超前車業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超前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09:00~22:00
聯絡電話 (02) 2601-2361
聯絡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工六路70號

 

地圖參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