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店家介紹] 夢想起點。台中 TSC十全賽車

2015.12.28

  

TSC十全賽車成立於1990年期間,坐落於台中市東區建成路430號已有25年的歷史,隨著國內兩輪市場變遷,依然是目前台中地區赫赫有名的知名改裝店家,藉由MotoBuy的拍攝,讓我們更進一步認識TSC十全賽車的服務內容吧!

TSC十全賽車從基本維修保養至精品的安裝販售,皆有完善的配套措施提供車友們打造帥氣美駒,眾多服務項目是TSC十全賽車最大特色,也因熱心的服務態度與專業,使顧客對於十全賽車更具信心,回籠顧客更是絡繹不絕。
 

進入寬敞的店內,就能發現眾多改裝品的蹤影,各式改裝品的擺設有如百寶箱一般相當豐富,不經讓小編相當驚訝,趕緊前去觀看店面的各項細節吧!

燈泡系列專區,展示各項改裝燈泡系列,從進口大燈品牌至國產各式小燈組,皆完整展示於架上,供車友們挑選購入。
 

提昇手感細膩度,當然換上一組自己喜歡的把手組合也是相當重要的!把手套專區同樣擺設各項手把套,無論是CNC金屬質感或是基本款握把套,在這應有盡有。
 

素雅的原廠內裝,搭配上金屬踏板的裝飾,有效提昇整體內裝質感!
 

基本機油保養,十全也擺設多樣款式機油與各式保養油精,提供車輛完善的保養。
 

 車輛造型外觀重點項目之一,必然是各項燈係的燈殼換色處理,在這也提供多樣化燈殼選擇,讓愛車改裝與眾不同。

與眾多店家不同之處則是,不僅限於速客達車系的改裝,展間內部擺設多樣檔車專用改裝部品,提供打檔車輛改裝服務。

從引擎強化吊架、尺盤、鏈條等精品,皆有展示擺設。
 

煞車制動專區,提供國內外多款車輛對應卡鉗座與碟盤的擺設,多元化的選擇讓車主自行選購搭配。
 

碟盤專區從基本款樣式至高階浮動碟盤,提供車輛煞車制動效能更加提昇。
 

後視鏡區域擺設多款式造型後視鏡。包括時下CNC MAGAZI後視鏡組與各款式基本款後視鏡,供顧客挑選,變化自己的愛駒。
 

排氣管區域擺設多樣款式排氣管,其中又以GP Dream十全自家研發製造的排氣管為主,對應車種相當繁多。
 

 特殊樣式、特殊材質排氣管同樣展示於一旁架上。

煞車制動關鍵,選擇適合自身操駕習慣的來另片,是安全性能的重要一環。
 

彩繪貼圖專區。
 

多款式造型鑄造輪圈,可藉由車主自行搭配改色,打造屬於自我風格的亮麗愛駒。
 

傳動系統組合展示,多樣化品牌選擇供車友自行搭配。

傳動系統的改裝,有效提昇車輛加速的反應,多種角度多車款樣式,讓愛車更具改裝爆發力。

制動精品改裝,則呈現於玻璃展示櫃內,提供車主挑選安裝。

近期相當夯的引擎系統改裝套組,同樣展示於櫃內。

各式鈦合金系列產品。

防甩頭系統。
 

螺絲配件專區,點綴車輛細節處。
 

避震器專區,多款式造型與級距避震器,供速可達車系與檔車車系改裝。
 

單槍、雙槍樣式避震器吊掛於櫃上,一目了然的廣闊店面,在挑選上更加方便。

除了改裝前叉的販賣以外,針對原廠前叉做修改的套件組,也同樣在展櫃上擺設。

改裝前叉專區。

為了符合各式年齡層改裝需求,行李箱的引進也是必要的部品之一。
 

傳動組合整齊排列於架上,讓車友們自行評估騎乘習慣來配置愛駒傳動系統。

鯊魚工廠鍛造輪圈。
 

鯊魚工廠改裝避震器組合。

MB機車兄弟CNC後搖臂。
 

充滿奇珍異寶的TSC十全賽車,提供各項專業技術諮詢與服務,無論你是騎檔車、速客達,皆有專業技術服務團隊為您的愛車把關,展現十全賽車多年來的改裝維修技術。TSC十全賽車一直以來以服務群眾與開發各項精品套件為主,求新求變創造無限可能提升機車改裝樂趣,正是TSC十全賽車的理想目標!

採訪協力:TSC MOTOR 十全賽車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  TSC MOTOR 十全賽車
營業時間

(一)~ (六) 10:00~21:30

  (日) 公休 

公司電話

(04)2211-8332

公司地址

台中市東區建成路430號

 

地圖參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