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ream

[部品情報] 3D 鏤空輕量化三角台 - GP-Dream 柏珈索斯三角台


十全賽車旗下檔車品牌GP-Dream,專精於各項檔車改裝部品的製造與開發,今日開箱的正是GP-Dream 所推出的柏珈索斯三角台。柏珈索斯三角台採用鋁合金3D CNC切削製成,具有高剛性結構,加強車身穩定性等效果存在。
 


柏珈索斯三角台的設計部分,外觀上採用幾何剛性線條造型,搭配邊緣倒角處理、尺寸加寬為200mm以及上下加厚連板,強化剛性結構並同時強化車身穩定性。


上三角台加厚側視圖。從側視圖能發現,銳利的邊緣皆經過倒角處理,也讓產品更顯精緻美觀。


GP-Dream 柏珈索斯三角台材質部分選用高強度6061鋁合金,並以鋁合金整體CNC切削製成,在剛性強度表現上有一定的水準。


三角台部分也同樣採用CNC製成,並車銑螺絲孔位與輕量化鏤空處,讓造型與實用性兼具,改裝上更具獨家特色。
 


三角台下方具有多處預留孔位,讓打檔車輛線組整體更為方便整齊。
 


中央軸心部分同樣採用高強度6061鋁合金材質。


實際安裝圖。 

 

 

 

 

採訪協力:十全賽車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