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On

[Snap-on設備專訪] 輪胎平衡穩定體驗 - Snap-on平衡機特輯


Snap-on平衡機遠近馳名,從台灣北部紅到南部,這次我們來到位於苗栗的KYMCO正益機車行,林老闆以優質的原廠品質與服務,加上完善的硬體設備,讓新竹的車友也可以享受到最專業的機車維修服務。

 


店內有著Snap-on專業拆胎機搭配輔助手臂,當然也有著Snap-on輪胎平衡機。

 


一旁的工具少不了有著鮮紅的Snap-on工具車來裝載。 

 


滿滿的KYMCO原廠油品讓車友有豐富的選擇不必為品質擔憂。

 


店內有著寬敞明亮的賞車空間,一旁擺放的都是店內熱銷車款,新竹車友對於這幾款車可說是情有獨鍾呀。

 


以優質服務著名的正益,客人來賞車時若是沒有喜歡的車款或是顏色,立刻使用大螢幕讓客人見到更多車款,360度的電腦賞車有如身歷其境一般。

 


正益用心服務,讓客人了解平衡機設備的重要!客人反應幾天前在別處剛換上的新胎,卻在高速騎乘時感覺龍頭有不規則的抖動,在百般找不出原因的情況下來求助正益車業。

 


在初步的判定之後,正益向客人解釋原廠車輛輪框在騎乘一段時間之後容易有配重上不平衡的狀況產生,如果在更換輪胎時沒有注意到,就有可能讓輪框在高速轉動時產生不規則的跳動!因此替客人拆卸下前輪做更進一步的檢查。 

 


為了維持平衡上的精準度,正益很細心的先將客人的輪框擦拭乾淨。

 


將一切數據設定完成,開始平衡。 Snap-on輪胎平衡機外表上擁有超大按鍵面板以及多功能的置物空間,內涵上則鍵入多項最新科技,例如其512個偵測點能更細微地偵測到輪胎圓周上每0.7度的配重狀況,偵測平衡與否的能力超敏銳

 


原廠輪框配上新輪胎平衡誤差直達到20g,這樣的差異足夠讓車輛在高速行駛時產生許多抖動,無形中也增添懸吊許多的負擔。

 


Snap-on輪胎平衡機因為是非傳統皮帶式驅動軸心,不受外力拉扯,不會影響平衡數據的精確度,故即使在低轉速時也能做精準的平衡校驗工作。找到平衡點之後黏貼上配重塊。

 


在經過正益的輪胎平衡配重之後,重新上平衡機測量誤差直為零,讓這顆輪胎加上輪胎達到完全平衡。

 


平衡完成之後請車主再次上路測試,按照原本的騎乘方式看抖動情況是否有改善!

 


在一連串的直線測試、無論是起步,轉彎到較為高速的直線,車主都可以明顯感受到車輛穩定度大幅提昇,原本的抖動不安感已消失,輪胎平衡的效果顯著。

 


消費者對機車維修保養及改裝店家的選擇,取決於店家的整體形象及專業程度,客戶同時也會打量你投資的工具和設備是否夠專業。由於網路發達資訊取得容易,現在的騎車客群越來越懂得品牌,知道品牌等於品質,知道捨得用好工具、好維修設備的店家,服務水準必定不差,不只是網路上,客人們更會口耳相傳,無形中同時增加不少優質廣告形象。

 

Snap-on 輪胎平衡機特輯: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正益機車行
營業時間

(一)~(六)10:00~22:00

聯絡電話 (037) 597-658
聯絡地址

苗栗縣頭份鎮中華路853號

 

地圖參考: 

 

 

 

採訪協力:好利貿易有限公司 Snap-on 、 苗栗正益機車行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