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H PK7

[部品情報] 精雕玩色工藝 - POSH 一體式白鐵傳動螺絲


POSH旗下螺絲產品種類包羅萬象,各式規格種類齊全,最新推出一體式白鐵鍍鈦傳動蓋螺絲,平價白鐵材質,卻可以擁有漂亮燒鈦質感顏色;選擇不同顏色鋁合金墊片,隨心所欲自由搭配,讓你的傳動蓋可以擁有最與眾不同的獨特。

 


一共10種顏色鋁合金墊片,無論高調亮面或是深色低調都可以符合你的個人風格要求。

 


每一個傳動螺絲都附上與原廠規格相同之橡膠保護套,讓你的傳動螺絲鎖上剛好服貼你的傳動蓋,減少震動噪音與鬆脫機率。

 


橡膠保護套將會在螺絲鎖進傳動蓋時自動支撐住螺絲防止鬆拖,更有效避免鎖螺絲時扭力過大造成斷裂情況。

 


一體成形螺絲螺紋精準度佳,白鐵材質質地兼顧耐用經得起多次拆裝不易崩牙。POSH貼心在螺紋上端多設計檔崁,避免橡膠保護套的脫落。

 


小編特別為車友選擇兩款傳動蓋,一為拋光亮面色系,一為深黑色係傳動蓋,鍍鈦白鐵傳動螺絲加上10種顏色鋁合金墊片,讓大家方便感覺出自己最喜愛的搭配。每一張照片都可以放大來欣賞高解析度顏色喔! 首先是藍色墊片搭配拋光亮面傳動蓋

 


同樣藍色墊片搭配深色傳動蓋。

 


紅色墊片搭配拋光亮面傳動蓋。

 


紅色墊片搭配深色傳動蓋。

 


金色墊片搭配拋光亮面傳動蓋。

 


金色墊片搭配深色傳動蓋

 


鐵灰色墊片搭配拋光亮面傳動蓋。

 


鐵灰色墊片搭配深色傳動蓋。

 


綠色墊片搭配拋光亮面傳動蓋。

 


綠色墊片搭配深色傳動蓋。

 


紫色墊片搭配拋光亮面傳動蓋。

 


紫色墊片搭配深色傳動蓋。

 


銀色墊片搭配拋光亮面傳動蓋。

 


銀色墊片搭配深色傳動蓋。

 


橘色墊片搭配拋光亮面傳動蓋

 


橘色墊片搭配深色傳動蓋。

 


棕色墊片搭配拋光亮面傳動蓋。

 


棕色墊片搭配深色傳動蓋。

 


黑色墊片搭配拋光亮面傳動蓋。

 


黑色墊片搭配深色傳動蓋。

 


若是單調的配色已無法滿足你繽紛的心情寫照,不妨也可以嘗試各種顏色的搭配,為你的傳動蓋帶來更不同的點綴方式;低調質感或是高調俏麗由你自己決定。

 


POSH 一體式白鐵鍍鈦螺絲,每一顆都是精雕細琢,條條紋路都顯現著螺絲逸品的代表。十種鋁合金墊片顏色,讓你玩不膩、配不完,隨時保有自己的專屬個人風格。

 

採訪協力: POSH PK7 Racing Projec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