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 YEA新雅部品

[MotoNews] MAAT嘉年華會:新雅部品展出強力啟動馬達、高流量空濾全系列、進氣空濾組


MAAT嘉年華會,特派員走到新雅部品瞧瞧~  擅長摩托車引擎週邊配件的頂級專家,拿手的項目有高流量空濾、加大進氣套件、強力啟動馬達等等。這些都是追求高性能引擎,不可或缺的元素呢! 


國內外熱門車款全對應,台灣勁戰、SMAX、FORCE、國際車款XMAX AK550 TMAX一應俱全。 根據不同車款需求,設計不同過濾效果的高流量海綿,便是新雅部品成為高流量空濾專家的秘訣呢!


新雅部品特別為了四代勁戰,開發一顆加大的空濾總成,進氣效果優化之外,也加上獨特客製化銘版增添店家不同的外型元素。甚至在進氣導管的部份也有齊全尺寸對應,改裝引擎的各種進氣量需求,新雅套件都可滿足不同的騎乘特性喔!


至於排氣量增加後,引擎啟動需要更強勁的動能,新雅部品也貼心地替大家設想好了~ 配置有多款顏色的強力馬達,更是陪伴改裝引擎的好夥伴!
 

MAAT嘉年華會:新雅攤位66


採訪協力:MAAT、新雅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