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神鷹展翅!眉宇之間的殺氣眼神 - MOS 燈眉 x 六代勁戰


近年來改裝市場能見度極高的 MOS 本次為大家帶來的是對應 YAMAHA 六代勁戰專用的大燈燈眉,對於外觀飾件開發行之有年的 MOS 以各部件的卡夢飾蓋聞名,這次也推出了改裝市場反應熱烈的燈眉飾片,趕緊來一探究竟吧! 


光滑平順的燈眉本體,鋪上 MOS 最拿手的碳纖維紋路,在表面也有著平滑的光澤,散發出透澈的高檔質感。


細緻邊角處理
將鏡頭拉近,仔細欣賞 MOS 在細節處理上的功夫,在卡夢紋路的處理上做了完整的收邊並加工處理,所以表面是相當平滑的;而邊邊角角的塑型、裁切都非常細膩,從光影折射面可以看到,在邊角的處理技術上彰顯 MOS 多年的製造經驗。


向後延伸的燈眉尾段,以細小的銳角收尾,也處理得相當漂亮! 


眉宇間藏不住的霸氣
瀏覽完細節,相信大家一定迫不及待安裝上車了吧!由於燈眉這類的產品雖然體積不大,但卻深深影響車頭的視覺感受;因此,這次的開箱我們也特別為大家展示 YAMAHA 六代勁戰在 MOS 燈眉安裝前、後的視覺效果差異。


MOS 燈眉上車!將 MotoBuy 六代勁戰原本炯炯有神的四魚眼大燈抹上濃濃戰鬥氣息,大燈開啟的狀況下更為明顯,在燈眉的點綴下車頭造型煥然一新!


從側面角度欣賞,這時燈眉的邊角處理就顯得相當重要,任何不平整的表面都會被放大。然而,MOS 六代勁戰燈眉平整、緊密地與燈具表面貼合,不得不佩服 MOS 的製造水準! 


從特寫鏡頭發現,除了燈眉下緣的平整收邊,在四周與車殼接連處也非常密合,沒有所謂溢光的情形產生,在大家注重的「完整度」方面,MOS 六代勁戰燈眉的表現相當到位。 


正面對決!鷹隼展翅
從車頭正前方欣賞愛車,安裝上 MOS 燈眉的六代勁戰彷彿老鷹展翅一般,與車頭中央小盾造型形成主視覺,一改原廠風貌,戰鬥指數馬上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向來致力於改裝品研發的 MOS 這次也為大家帶來高質感的作品,同時也告訴大家千萬別小看這小小的一片燈眉,單品雖看似不起眼,但只要一貼合上車,立刻達到畫龍點睛的視覺升級!六代勁戰車主的你,可別錯過了!

 

採訪協力:MOS motor _ Moto Of Spor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