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MotoNews] 2021國際摩托車新車展覽會 - MJP茂建科技 x YAMAHA R7 前後避震首發

01
專精懸吊系統改裝的MJP茂建科技,想必有在關注改裝市場的車迷們一定不陌生。本次的車展當中MJP為大家帶來了國內首發產品「YAMAHA R7 前後避震」,強調運動性能、全新上市以及全新的R DNA家族新成員YAMAHA R7延續MT-07更運動化的騎姿,深受車迷們喜愛,MJP率先推出其專用的懸吊系統改裝,趕緊來看看吧!

02
前避震沿用原廠倒叉結構,以強化的內管、特殊阻尼棒及伸壓側雙阻尼可調設計,讓R7的運動性能更加強悍。

03
後懸吊為MJP WR-401套件組,壓側高低速、身側阻尼可調的氣瓶式架構,可依照不同使用需求、路況調整。

04
前三角台處的調整旋鈕,採用伸、壓側獨立調整設計。

05
左側為壓縮阻尼調整旋鈕。

06
右側為回彈阻尼調整旋鈕。

07
阻尼棒也標明伸壓側獨立調整設計,特殊的油道營造絕佳的作動細膩度。

08
MJP也帶來CNC鍛造全銑下座,精密切削的紋路相當漂亮。

09
前叉套件所使用的彈簧組展示。

10
WR-401避震器展示,全可調中置避震的頂級逸品。

11
MJP攤位上也展示著防甩頭配件,在許多運動型車輛上都可見的套件,是否意味著開發後續多款車輛的使用?相當令人期待!

 

MJP茂建科技攤位編號:I05

 

採訪協力:MJP Factory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