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質感必備!騎乘手感擺第一!- KOSO龍骨拉桿

1
市面上改裝拉桿百百種,有的簡約有型、有的多功能可調,往往都會選擇車行架上擺放的改裝品,然而適不適合自己才會是最重要的!改裝拉桿影響的除了騎乘按壓手感之外,以長途或是激烈操駕時煞車的持續按壓,不舒適的角度也會影響整趟騎乘的心情!而MotoBuy這次將為各位開箱「KOSO龍骨拉桿」,看看介紹或許會適合你喲!

2
龍骨造型!矽膠顆粒感!
KOSO鑽研於開發、研究許多車款的外觀件、實用性,改裝拉桿也不是第一次推出了,抱持精益求精、持續進步的KOSO,利用龍骨的設計概念,套用在這組拉桿上面,本體採用全CNC切削,達到絢麗的外觀,並在手指按壓會觸碰到的部分加上塑膠材質包覆,運用顆粒感增加摩擦力!

3  4
KOSO將外層包覆的塑膠,與本體的龍骨做層次搭配,讓外型上更加分!

5
內側也打印出「KOSO」字樣,加強立體效果與正品認證。

6
顏色選擇多!部分車款對應!
大家都知道,KOSO產品的顏色非常多樣化!當然這次也不例外,有紅、藍、鐵灰等等顏色,對應車款也不少,目前推出有六代勁戰、JET SL、DRG、KRV車型款式,讓喜歡的車友可以依照自己的車輛配色去做選擇!

8
三個平面與側面導角的龍骨造型,讓整個龍頭都更有精神,搭配KOSO銅合金軸套,可有效降低阻力、提高產品使用壽命!

9  10
螺絲將龍骨與塑膠緊密貼合,並在拉桿上增添了立體感!

12
感謝佳昇車業協助我們將龍骨拉桿安裝在六代勁戰上面,絢麗的藍色似乎也滿搭的哦!

16
顆粒凸點!手感更精準!
本次是選用六代ABS車款做測試,誠如開頭所說,改裝拉桿還是需要實際按壓最準!雖說「KOSO龍骨拉桿」並不可調,但是間距的設計恰好到位,邊角的塑膠形成圓弧,讓長途騎乘絕對不會痛手,可以說是低調又有質感的拉桿!

13  14
我們也將KRV裝上鐵灰色的龍骨拉桿,裸把的車種也絲毫不遜色!

15
塑膠的包覆、明顯的顆粒,讓雨天騎乘時也不會因為濕答荅的手而影響煞車手感!

15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