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水冷引擎新世代!傳動開發有一套!- TG狡猾兔 x 震展車業


在去年為六代勁戰火熱開發的「TG狡猾兔」傳動系列,對於國內賽事活動也表現的熱烈!不僅僅是勁戰車系,也有雷霆系列的傳動,而今天我們來到了狡猾兔特約改裝店家「震展車業」,身為三陽改裝專門店,裡頭有什麼狡猾兔秘密武器,也不稀奇吧!!MotoBuy小編趕緊帶各位來瞧瞧!


位於高雄小港區的震展車業使用「FULL BORE機油」,經過賽事、環島嚴苛的摧殘下,始終能保持最佳狀態!

  
「狡猾兔」特約店家!速度絕不讓你失望!
震展車業店內也擺飾出老闆熱愛、順手的傳動改裝部品「TG狡猾兔」,面對客人各種車輛設定,狡猾兔可以透過搭配來達到更佳的車輛騎乘感,既YAMAHA車系為狡猾兔闖出一片名堂之後,這次又將推出什麼驚人產品呢?!


沒錯!就是狡猾兔專為「JET系列」重裝推出的新改裝品,眼尖的車友或許已經看到一些端倪,SYM在今年強勢推出JETSL之後,狡猾兔經過長時間的傳動測試,終於可以交到車友手上啦!


強勁動力!調整變速!
JETSL以強勁的水冷動力輸出,帶給消費者全新的騎乘感受,「TG狡猾兔」針對新的水冷引擎動力專門開發一套新的傳動,更順暢的轉速爬升、更強大的加速感,絕對讓消費者有換然一新的感覺!


打造排氣管!完整一條龍!
「TG狡猾兔」為了將車友愛駒的動力保持更佳的設定,特別打造自家排氣管「GX-1」來達到更完整的效果,改了排氣管之後再去調整傳動,會比原廠排氣管有更佳的車輛加速!


既然安裝好了,就趕緊來測試看看吧!透過數據可以達到更加準確的成績!


TG狡猾兔老闆親自來現場協助調校傳動,全新的傳動將會在JET SL車上帶來什麼驚人的效果!

  
直線推力!不容小覷!
我們透過0-400m的直線測試來比對,全原廠設定在末端的尾速達到96.13km/hr,換上TG狡猾兔傳動搭配GX-1排氣管之後來到了102.61km/hr,提升了6.48km/hr;原廠所用的時間為20.05s,改上TG狡猾兔傳動之後縮短到18.88s,大大減少了1.17s的時間,對於0-400m的直線測試成績可謂非常亮眼!


同場加映!TG狡猾兔也有推出DRG的傳動套件,對應每家車行老闆不同的習慣、消費者的喜好,可以搭配出不同的感覺。


KRV傳動套件!一應俱全!
跑旅車款新愛寵KRV,除了空濾、電腦週邊套件能提升車輛動力之外,現正「TG狡猾兔」也推出KRV傳動組,包含整個前組、大彈簧、離合器,可以悄悄將七期封印住的力量直接解放出來!MotoBuy也將為車友們測試關於更多車款的狡猾兔傳動喲!


KRV透過安裝上TG狡猾兔傳動後,改善原廠換檔順暢不足的問題,並調整好加速帶,如何表現請大家敬請期待!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 震展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11:00~23:00

  可事先來電預約

公司電話

(07)803-1553

公司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宏光街451號

 

  


採訪協力:TG 狡猾兔競技部品 、 震展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